中国联通与您相约江城武汉“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11-17 11:13:56
“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即将在武汉召开!为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深入推进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以“5G赋能 百业互联 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将于2021年11月19日-21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召开。

这是全国5G+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一场国家级盛会,聚焦重点行业典型应用、融合创新、关键技术等内容,大会分为现场会、开幕式、主论坛、专题会议等,同时将举办成果展示、现场签约、专场推介、产业对接等特色活动。中国联通此次将携“5G+智慧钢厂”和“5G+东风岚图全连接工厂”等应用案例亮相大会成果展。同时,还将承办“5G引领汽车数字化新发展”暨智客荟及“5G+数字工厂”专题会议。今天距离大会开展还有2天!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