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拉萨正当时 去哪儿联合拉萨旅游发展局发放百万补贴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12-01 10:55:28
为进一步扩大内需,刺激拉萨旅游客源地以及周边人群出行需要,释放拉萨旅游消费潜力,把握后疫情时代国内旅游市场的流量窗口,拉萨市旅游发展局联合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联合发起“冬游拉萨·雪域邀约”旅游消费券发放活动。

此次拉萨市旅游发展局预计通过去哪儿在线发放补贴500万元,去哪儿也将重点针对酒旅产品提供价值1250万元平台资源助力发券,通过对客补贴,专款专用,大数据监控补贴的方式核销。

此次旅游消费券发放活动将按照“政府补贴、商家让利、平台支持”的原则,以政府引导,市场主体共同参与为主要形式,配合去哪儿在线旅游平台的流量曝光位,持续推广、精准定向推送、平台大促引流等渠道进行营销推广,最终实现“让利于民、惠民惠企、促进消费”的目的。

据悉,此次消费券发放形式分为红包随机立减券和订单随机直减券,限量申领,限期使用。发放时间从2021年11月持续到2022年3月,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2月1日到12月31日,以“冬游西藏·雪域邀约”为主题,发放200万消费券。第二阶段从1月1日到2月28日,以“新春佳节·相聚拉萨”为主题,发放200万消费券。第三阶段从3月1日到3月31日,以“踏青赏花·春暖拉萨”为主题,发放100万消费券。

用户可以登陆去哪儿旅行APP活动专题页申领并使用此次的消费券,当次领取消费券应在活动期内完成消费。

领取方式:打开去哪儿旅行APP 搜索:品牌旗舰馆进入旗舰馆页面,点击文旅旗舰店-拉萨文旅局旗舰店“立即领取”即可领取对应消费券。
拉萨市旅游资源独特优质,拥有布达拉宫、大昭寺、哲蚌寺、纳木错、羊卓措雍、药王山和唐古拉山等众多旅游景点和风貌,覆盖自然景观和藏传佛教文化、藏历新年等民俗活动,更有拉萨春季赏花游,为游客带来一场身心的洗礼和全新的旅游体验。

此次消费券发放活动整合了拉萨全市的旅游资源,以在线流量反哺实体产业,合聚多方势能共同发挥旅游消费券的“乘数效应”,以拉动客流,刺激拉萨旅游及周边消费;进一步扩大内需拉动消费增长,促进拉萨旅游业全域消费回流和高质量发展,促进市场共同繁荣。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