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暂停举办大型会议活动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12-02 18:38:14
12月2日,哈尔滨市发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40号公告。公告要求,广大市民群众坚持非必要不离哈、不出省、不出境,不前往涉疫地区。所有进出哈人员及进出哈市各县(市)的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健康码绿码通行,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公告要求,暂停举办大型会议、活动、论坛、培训、演出、展销促销等;暂停游园、庙会、集市、民俗、广场舞等群众性活动。

此外,景区景点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实行分时预约、扫码(健康码、行程码)进园,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并严格控制瞬时流量;暂停景区景点内部表演;暂不接待域外旅游团体和游客;禁止组织跨界旅游,严禁接待涉疫地区旅游团队,严禁组团赴涉疫地区旅游。地铁、出租车、公交车等各类交通工具要采取限流措施,并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的防控要求。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