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2020-2021雪季接待游客246.2万人次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1-12-03 15:21:27
12月3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河北省张家口市市长赵文锋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随着北京冬奥会临近,张家口的冰雪旅游品牌越叫越响。随着热度和关注度持续攀升,来张家口感受冬日风光、释放冰雪激情的游客越来越多,2020-2021雪季,张家口接待游客246.2万人次。

赵文锋表示,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以来,冰雪运动逐步走入大家的视野,随着全市9家综合性滑雪场相继投入运营、冰雪运动配套设施持续完善、冰雪运动教育培训体系日趋成熟,全市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张家口市已经累计带动500万人次参与冰雪运动,预计到2025年这个数字将达到550万。而在冰雪产业方面,张家口市坚持“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推动冰雪产业全链条发展。目前,意大利天冰、法国MND等多家全球知名的冰雪装备制造企业已经“落户”张家口并投产,预计到2025年,全市将累计引进培育冰雪装备制造企业80家以上。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