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劲旅峰会暨2021中国(京津冀)景区增量效益开发者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会议沙龙 劲旅网 2021-12-16 20:39:56
12月15日,第八届劲旅峰会暨2021中国(京津冀)景区增量效益开发者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本届峰会由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劲旅集团主办;劲旅网、北京华盛世嘉整合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承办。

劲旅集团总裁、劲旅网创始人魏长仁在开场致辞时表示,劲旅峰会在领导们、同仁们和各界朋友们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下,已经成功连续举办八届。通过峰会这个平台,劲旅网一方面搭建起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另一方面见证了文旅行业八年以来的跌宕起伏。
他同时预测,文旅行业下一个五年,将出现从重分销向重产品转变、从重开发向重运营转变、从重规模向重效益转变、从重广告向重私域转变和从重城市向重乡村转变的五大趋势,值得行业共同关注。

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吉小冬致欢迎词时表示,疫情正在成为文旅行业转型升级催化剂,面临新需求和新形势,企业家们要将注意力和精力放在企业自身提升上来。十四五时期,国家对文旅行业的全新规划中,更加关注人民群众通过文旅消费对幸福感获取的提升。因此,坚持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和构建现代旅游产业体系的总目标,让文旅行业按照国内大循环为主,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理念,做好自身建设,是行业上下都要推动的必修课。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霍建军致欢迎词时表示,新冠疫情再次出现局部区域反弹,波及包括北京在内的多个省份,越是在这个时候,中国景区行业越要团结一心,强化防疫工作,只有行业携手,才能共渡难关。疫情是一次“危机”,“危”的一面,国家已经在宏观和微观上进行了良好的防控;“机”的一面,就需要行业自身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积极探索和尝试,为未来的旅游复苏,摸索出一条新的道路。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兼旅行社分会秘书长文威在致欢迎辞时表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高品质旅游产品的需求是刚性的。国内游大市场中,周边游、乡村游、自驾游等短途出行的市场潜力正在释放;乡村民宿产品、高端酒店预售产品、小众旅游度假目的地正在填补供给侧的空白;研学旅游、夜间旅游、博物馆旅游等新型休闲度假产品正在崛起。旅游市场被倒逼进行快速迭代升级,这是疫情带给我们旅游行业的机遇。
在主题演讲环节,易宝支付合伙人、副总裁韩棋;旅悦集团副总裁陈晓芸;中国联通集团文旅行业总监焦蕾稚;穿越千机创新科技集团景区业务总经理顾鹏及圣东旅居项目总监岳分别岩进行了主题演讲。








在劲旅对话环节,宏昆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王季、中软好泰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春兰和逸课创始人、酒店职业经理人传媒创始人李建军围绕《酒店住宿业升级新风向》进行精彩对话。新奥集团新绎控股副总裁郭彧、新浪旅游主编李一毛、美团门票高级战略顾问赵立松及潮生文旅创始人聂鹏围绕《景区目的地营销新方略》展开精彩探讨。


在商旅管理专题圆桌论坛环节,围绕《内循环为主的商旅服务生存发展之道》,国旅运通全球商务运营总监刘智、在路上商旅CMO焦笑斐、萤动商旅总经理纪博文、凯撒景鸿商旅副总经理赵爽及中航服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监董肃华进行了一场精彩分享。
在景区目的地圆桌论坛环节,围绕《景区目的地存量提质改造和增量调整》,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清西陵景区总经理张蔚、北京甄品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英子、三色石设计院副院长兼总导演王小康及太平洋寿险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席进行精彩分享。
大会还发布了2021年度文旅经典创新案例,多个创新项目榜上有名,为文旅行业创新发展予以有价值的指导借鉴意义。

作为劲旅网主打的行业品牌会议品牌,劲旅峰会已经走过八年历程,见证了文旅行业的跌宕起伏,荣辱兴衰。
魏长仁表示,劲旅峰会将持续为企业家们提供更多展示、交流、互动与合作的机会,为文旅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花絮·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