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价值原点,朗丽兹酒店获第八届劲旅峰会「2021年度连锁酒店创新典范案例」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12-16 17:48:02
12月15日,第八届劲旅峰会暨2021中国(京津冀)景区增量效益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举办。本届峰会以「新场景 新供给 新动力」为主题,为全国文旅产业振兴、高质量发展、2022北京冬奥会背景下的文旅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凝聚新动能。

作为酒店住宿领域的代表,北京宏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参与峰会。同时,旗下战略品牌“朗丽兹酒店”凭借技术创新能力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在众多差旅管理平台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连锁酒店创新典范案例」奖项。
2021年,环境的变化为酒店行业带来变革的外驱力,企业不断迸发出转型升级的源动力。宏昆酒管在逆境中展现了强劲实力,不仅持续开发原有业务增量,还加强了技术和服务方面的创新,集团战略级品牌“朗丽兹酒店”在今年得到了投资人及用户的一致认可,得以快速发展。品牌创始一年以来,旗下已有签约酒店19家。

荣获「2021年度连锁酒店创新典范案例」,是对朗丽兹酒店产品研发及运营能力的肯定,更是给集团未来“十年千店”发展战略注入了更多信心与动力。

在“劲旅对话”环节,宏昆酒店集团COO王季受邀与行业嘉宾围绕「酒店住宿业升级新风向」这一话题分享了观点和看法:
今年宏昆酒店集团成立了数据中心,专门在研究整个消费场景的变化,有针对性地对集团旗下品牌的酒店产品做出相应调整。

王季分享了自身从企业角度对用户变化的几点思考,他说:“当我们从更深层次去研究用户的消费动向,首先发现消费趋势呈现出‘回归’状态,用户的需求相比外在的附加,更倾向于回归到产品本身的细节。很多度假产品固然打造了很多亮点,但仍不足以吸引所有的消费者,他们消费的时候,更多注重产品细节是否能够满足真正的价值需求,产品需要回归到它价值的原点。第二是整个消费群体的思维的变化,年轻人更多受粉丝经济影响,他们以体验感为主。第三是消费人群也发生了变化,通过我们收集的大数据研判,在同样长度的决策时间里,45岁以上的人群下单成交率占比更高。”
基于消费需求和消费动向的研究,朗丽兹酒店希望为宾客带来“有品位、更贴心”的非凡住宿体验。在产品的打造上,团队做足内功,逐一击破宾客对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现有的痛点问题,例如:采用位菜独立装盘解决宾客自助取餐繁琐问题,房间设计双洗漱台盆解决客人盥洗时效问题,推出自选枕头服务让客人睡得更加安稳。这些贴心的考量与设计方案,也是一次品牌向酒店住宿本质的回归——让客人“吃好饭、睡好觉”,在旅途中的每一天都能体验“开启美好”。

朗丽兹酒店凭着这些创新而贴心的设计,获评「年度连锁酒店创新典范案例」,这标志着产品及服务进一步进入用户视野,更获得行业认可。展望未来,朗丽兹酒店将作为集团品牌矩阵的龙头,以“有品位,很贴心”的品牌精髓,成为更受宾客欢迎的中高端酒店选择。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