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管家凭借防疫政策数字化解决方案荣获2021年度商旅创新典范案例
差旅管理 劲旅网 2021-12-20 16:21:40
12月15日,第八届劲旅峰会暨2021中国(京津冀)景区增量效益开发者大会在京举行,在大会文旅经典创新案例环节,航班管家凭借防疫政策数字化解决方案荣获2021年度商旅创新典范案例,这也是航班管家连续四年获得劲旅商旅服务创新类奖项。

据悉,劲旅峰会是由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劲旅集团主办的旅游行业年度盛会。
航班管家现场获奖图片

近两年来,受疫情影响商旅出行市场面临重大挑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局部地区疫情时有发生,全球防疫政策处于动态调整状态,因此根据各地防疫政策安排出行是商务客比较稳妥的做法。针对这一出行新需求,航班管家一方面上线“航班管家防疫政策线上查询工具,另一方面为商旅企业提供全球出行政策与航班行程匹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据介绍,目前该方案已为商旅公司之一FCM商旅提供技术支持。
通过该技术方案,商旅企业可让其服务的用户,随时随地获取全球最新防疫政策,同时可以根据自己的航班行程了解出发地、目的地防疫政策,对于出境旅客随时获取国际熔断航班信息。据航班管家产品经理介绍,目前航班管家数据仓关于全球出行政策数据已覆盖全球近60个国家及地区,全国地级市覆盖率达100%,国内航班覆盖率100%,国际航班覆盖率95%,防疫政策数据已实现实时更新。

当下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正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在经历多年产品与服务积累后,航班管在商旅、物流、用车等领域已经有了完善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得到了市场和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以商旅行业为例,航班管家凭借“航班+高铁”大交通数据解决方案,为商旅企业提供机场运行、航班动态、旅客行程关怀等全场景行程数据服务,目前服务的客户包括同程旅游、美团旅行、京东旅行、马蜂窝、美亚等企业。

航班管家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技术和产品助力商旅行业数字化升级是航班管家重点业务之一,防疫政策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是我们根据市场新需求上线的产品,感谢劲旅及商旅合作伙伴对我们的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在行业数字化上发力,用技术和产品为行业提效降本。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