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个免票名额!东海航空与飞猪联合推出春节“安心行”活动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12-29 11:33:28
元旦、春节将至,国内出行需求增长明显。飞猪数据显示,近一周,元旦春节期间的机票预订量环比增长79%。

近日,飞猪和东海航空联合推出春节“安心行”活动,东海航空23架飞机悄然上线新春装扮。同时,东海航空航班的乘客还能参与扫码抽奖,每趟航班均可抽中一张免票名额。据了解,此次春节“安心行”活动覆盖东海航空的全机队和全航线,免票名额预计超2000个。

这也是民航领域首次航司全机队参与在线旅游公司活动的合作。“飞猪有成熟的线上运营体系,通过‘乘机抽免票’、机舱焕新等活动,双方能更好地打通线上和线下场景,提升数字化运营水平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和优惠。”东海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

东航 飞猪
东海航空23架飞机上线飞猪新春装扮

“一般来说,航司自有渠道和在线旅游公司的机票销售有一定的交叉重合,既共荣共生也此消彼长。”业内分析认为,作为最精准的营销场景,东海航空愿意将全机队机舱开放给飞猪,彰显了双方的合作深度,“对东海航空而言,也能通过这种方式有效地将线下流量引导至线上,积累和运营其自己的忠实客户。”

据了解,东海航空自2014年开启客运运输业务以来即第一时间入驻飞猪,开设“东海航空旗舰店”。今年双11期间,东海航空在飞猪首次推出公务舱双次卡、经济舱单次卡等新品。数据显示,近三个月东海航空在飞猪上的交易额环比增长超30%。

“年轻用户的机票需求正发生变化,越来越追求新奇、有趣的体验。”飞猪机票和用车业务负责人向敏表示,飞猪将持续与航司探索线上线下联动的运营场景、创新产品组合,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新鲜选项。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