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021年离岛免税店销售额601.73亿元 同比增长84%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1-05 11:08:30
据海南省商务厅统计,2021年海南10家离岛免税店销售额601.73亿元,同比增长84%。其中,免税销售额504.9亿元,同比增长83%;免税购物人数967.66万人次,同比增长73%;免税购买件数5349.25万件,同比增长71%。

目前,海南离岛免税经营主体共5家,离岛免税店已增至10家,随着海口美兰机场二期投入使用,免税店经营面积达22万平方米,各免税门店品牌数量超过720个,品种上也由香化产品占主导,增加了更多的首饰、手表、箱包、服装、电子产品重量级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此外,海南离岛免税购物2021年新增了“邮寄送达”和“返岛提取”两种提货方式,提升了旅客购买酒水、箱包等大件商品的积极性。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航站楼西南指廊和东南指廊各建设2个提货点,畅通提货渠道,提升旅客提货体验。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