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发射带动文昌酒店预订涨1.5倍,飞猪“航天探索套餐”售罄后再补货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2-02-23 17:28:00
据文昌发布消息,“长征八号”遥二火箭将于2月底3月初在文昌发射场择机发射。火箭发射吸引全国各地游客慕名前来,距离发射站最近的龙楼镇多家酒店、民宿已被订完。飞猪数据显示,近一周,入住时间在火箭发射期间的文昌酒店预订量较上一周增长1.5倍。预订人群中,近一半是亲子客群。

分地域看,观看火箭发射的热门客源地城市依次是杭州、北京、上海、南京、成都、深圳、长沙、三亚、武汉和青岛。

飞猪官方直播间“飞猪逛吃团”将在火箭发射期间同步直播,直播地点就选在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的套房和酒店周边淇水湾的沙滩上。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与文昌卫星发射中心直线距离仅3公里之遥,在房间内可见证火箭直冲云霄。同时,直播间还将有“慢直播”,将以固定机位视角完整地展现火箭发射全程。

据了解,2月14日,包含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住宿、双早及航天主题下午茶的“航天探索套餐”已在飞猪全部售罄。2月23日(星期三),这些结合了多重体验的“航天探索套餐”将在希尔顿飞猪官方旗舰店、飞猪官方直播间限量补货发售。
最常见的海南旅游玩法,一般是椰林沙滩、冲浪潜水,而观看火箭发射、追逐星辰大海的新体验正在崛起。飞猪数据显示,火箭发射期间,文昌航天科普馆跻身海南热门景区前五名。观看火箭发射,既是难忘的体验,也是感受中国航天精神、学习新知的好机遇,因此带动了文昌“火箭房”在飞猪亲子人群中的热销。

飞猪目的地营销业务负责人程沉表示,观看火箭发射是一种极具差异化的体验,文昌也因此成为很多年轻人、亲子人群的旅游目的地。同时,研学游这一细分领域正在持续增长,春节期间,飞猪研学、文博类商品预订量同比增长3.2倍。“针对此类需求的变化,我们和酒店、航天科普中心等将定期推出‘火箭房’套餐、研学路线等,为海南目的地IP的打造注入更多新意。”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韩国兴表示,酒店自2015年开业以来,已见证多次火箭发射。火箭发射期也是酒店销售最旺的时期,酒店入住率也会随之呈现显着的上涨趋势。目前距离本次发射窗口期已经非常临近,酒店入住率已达到90%左右,并且还在持续增长。

“文昌作为中国四大发射场之一,其自然环境及周边配备设施是比较完善的,来文昌看火箭发射已经成为很多游客的旅行愿望之一。目前的客源主要是全国各地的航天爱好者、摄影爱好者,还有一些研学科普的团队,家庭亲子客群也越来越多,”韩国兴说,“基于航天游的市场与用户洞察,我们与飞猪平台共同设计了航天探索套餐,没想到上线1小时库存告罄,目前再次补货。”

交通方式上,下了飞机,租车自驾游成为游客热选。抵达海口后,租车开一个多小时、车程90公里可抵达龙楼镇。飞猪数据显示,近一周,文昌、海口、万宁的租车预订量同比涨超10倍。

火箭发射当日,希尔顿集团将会有6位海南区域酒店总经理走进飞猪直播间,带来多款海南目的地的通兑型、单店型好货。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