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部印发星级饭店从业人员三年培训计划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3-28 18:15:30
3月28日,文化和旅游部印发《星级饭店从业人员三年培训计划(2022—2024年)》的通知。通知提出,从2022年开始,有计划、分层次、有侧重地开展星级饭店从业人员培训工作。

通知提出,三年内,线下培训实现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星级饭店行政管理人员、星评员、监督员、星级饭店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培训全覆盖,文化和旅游部组织线下培训不少于1000人次,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组织线下培训合计不少于10万人次,线上培训全国合计不少于100万人次,培训任务按各地星级饭店数量比例分配。

通知明确,培训内容以星级饭店行业发展趋势、新技术应用、数字化转型、品牌打造、特色经营、市场营销、质量控制、成本管理、节能减排、人才建设、提质增效等为拓展内容。

通知提出,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按照部级示范培训、省级重点培训、市级普遍培训的原则开展培训。星级饭店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本企业从业人员的培训。旅游院校、行业协会可积极组织和参与行业培训。

此外,培训将以线下培训与线上培训相结合。线下培训可采取集中授课、研讨交流、案例分析、实地调研等形式进行,进一步创新模拟式、体验式等培训模式。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