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室外A级旅游景区4月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22-04-02 10:37:29
近日,据江苏连云港市文广旅局官微消息,根据连云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继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市室外A级旅游景区将于2022年4月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室内A级旅游景区以及开放旅游景区内空间密闭、容易人员集聚的区域(场所)暂不开放。

连云港市文广旅局提醒,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开放政策,实行实名网络预约登记入园,严控人员聚集,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游客进入景区严格执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规范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体温检测异常或有明显咳嗽、发热、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人员,景区将引导至临时隔离场所临时隔离并由120转运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