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爱彼迎首度发布英国“周月租优选榜”,带你打开心仪的留学之旅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2-04-11 15:34:38
随着英国入境政策的全面放开、各大院校线下教学的有序恢复,后疫情时代的英国留学迎来了一波“强势回暖”。Airbnb爱彼迎围绕英国留学生群体等具有强周月租需求的人群,首度发布“爱彼迎民宿榜-周月租优选榜”,助力留学一族住进安心舒适的高品质民宿,住进远方温暖的“家”。
对于留学生而言,一场愉快的留学之旅少不了一个舒适的居所。居住区域以及房源本身的安全性、便捷性,也将影响留学生未来的学习与生活质量。同时在疫情的不确定之下,留学生群体更加关注预订及入住的灵活性与性价比。爱彼迎将以上需求纳入考量,通过站内数据评选及人工评委会精选,最终发布位于伦敦、剑桥、牛津、爱丁堡等热门留学城市的“周月租优选榜”,为海外莘莘学子提供安全便捷、温馨舒适的优质房源。

此外,爱彼迎在满足境外留学工作等中长租需求的同时,结合境外“周边游”趋势,通过旅行者洞察发现,特色文化、周边环境、人气热度及房源品质已成为旅行者选择“周边游”住宿的重点需求。爱彼迎聚焦旅行者洞察推出境外“周边特色榜”,以滨海风情、文化小镇、田园乡村、绿林氧吧、历史之旅为主题,为境外旅行者的周末短途游提供灵感种草,深入品味当地生活方式,感受别样风土人情。
 
「周月租优选榜」—— 独在异乡“非”异客

作为留学一族,最关心的当属住宿的安全性和便捷性。位于西伦敦理想住宅区West Kensington,这间公寓坐落在一条绿树成荫的街道上,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3分钟即可步行至West Kensington地铁站。周边咖啡馆、餐厅林立,毗邻购物商圈,生活便捷。作为爱彼迎“超赞房东”的Lydia将房子打理的井井有条:宽敞的客厅厨房、温馨整洁的卧室、完备的生活设施,让身居海外的你可以无忧入住。窗外的花园美景和鸟鸣声,让你在忙碌的学习工作之余,可以卸下一天的压力,饱览自然风光,感受“家”的宁静与温馨。

伦敦West Kensington花园公寓

位于伦敦泰晤士河以北的Pimlico高端住宅区,这间一居室公寓毗邻Westminster,地理位置优越,闻名于耳的伦敦地标均在步行范围内。周边交通便利,地铁、巴士、火车站仅需数分钟步行即可到达。从公寓出发搭乘公共交通前往伦敦高等学府也非常便捷,半小时出行圈可以到达众多知名高校。附近餐厅、咖啡馆、商店近在咫尺。公寓经过精心布置,设施设备齐全,可以“拎包入住”。住进这里,让你在学习工作之余,推开家门即可感受充满活力的伦敦都市生活,幸福感瞬间拉满。
伦敦Pimlico一居室公寓

「周边特色榜」—— 公共假期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逛遍都市地标后,留学一族把目光投向了近郊的好山好水好地方,“周边游”逐步成为留学群体的热门选择。坐落在风景如画的East Essex, 风格奇特的The Buzzardry森林树屋仿佛世外桃源般的存在。在宽敞的露台上可俯瞰林地美景,湖泊、花园和远处的田野均可尽收眼底。与三五好友相聚于此,夜晚看满目星光,晨起静听鸟鸣,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卸下压力,沉浸于自然之中,享受这份轻松与静谧。
The Buzzardry森林树屋

作为英国阳光最充沛的城市之一,古朴的英国海滨小镇Herne Bay拥有长达三千米的海岸线,色彩缤纷的小屋、静谧的鹅卵石海滩、美丽的海滨花园和码头都让人流连忘返。Coco by the Bay距离海滩仅一步之遥,维多利亚时期的建筑元素与现代奢华恰如其分的融为一体,富有年代感的古董地毯、精致的艺术品和橡木地板让人全方位沉浸在如同美术馆般的氛围之中。巨大的落地窗和宽敞的阳台可以随时欣赏到壮丽的海滨景色。热情好客的“超赞房东”Angela将会和入住房客分享她的旅行秘籍,让你体验当地人原汁原味的生活。
Coco By The Bay绝美海景房

随着海外各国入境政策的不断放开,出国留学总人数的逐年增长*,主流留学目的地热度正在不断攀升。未来爱彼迎将陆续上线更多热门留学国家榜单,为莘莘学子提供安全舒适的高品质房源,让留学一族住进温暖的“家”。

*启德教育《2022中国留学白皮书》

**本文中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体验均由房东/体验达人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