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学子“跃龙门” 龙门石窟支付宝小程序送高校联名邮票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22-04-12 16:40:37
距离高考不足60天,今日起,龙门石窟在其支付宝小程序上推出12所名校联名邮票盲盒,鼓励学子冲刺高考最后“一百米”。

此次龙门石窟邮票盲盒活动以“鱼跃龙门梦成真”寄语学子,4月12日-21日期间,用户上支付宝搜龙门石窟进入小程序,或在其生活号中参与“晒龙门心愿抢免费盲盒”话题,即可抢购包括清华、北大在内的全国十二所百年名校的纪念邮票。
数字化与旅游场景的融合创新,已成为旅游发展的重要方向,龙门石窟则在数字化自运营上走在行业前列。其支付宝小程序不仅能满足门票预约、购买文创产品、导览等“一站式”游览服务,还与生活号打通,方便游客在获取景区文化内容和便捷服务之间跳转。五福期间,龙门石窟用支付宝小程序为游客送福卡和千张免费门票,在私域沉淀大量粉丝的同时也引发线下参观热。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