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实施“9+13”龙头景区打造培育计划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4-20 19:01:36
近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山西省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2022年行动计划的通知》。通知提出61条措施促进服务业恢复稳定增长。

通知提出,实施“9+13”龙头景区、重点景区梯次打造培育计划,布局建设50个文旅康养示范区。实施山西人游山西、好邻居多走动、远程游客“晋行时”引客等计划,推出一批疫情常态化下的一日游、两日游和多日游旅游线路产品。

通知提出,加快太原市、运城市国家级文化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打造钟楼街等一批文化和旅游休闲街区,发展太原古县城、忻州古城等一批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提升城市夜间“烟火气”。大力发展冰雪旅游、体育旅游、乡村旅游、研学旅游等,推动文旅体业态升级。

通知提出,鼓励机关企事业单位依法依规将符合规定举办的工会活动、会展活动等的方案制定、组织协调等交由旅行社承接。政府采购住宿、会议、餐饮等服务项目时,严格执行经费支出额度规定,不得以星级、所有制等为门槛限制相关企业参与政府采购。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