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10大景区推行免门票政策
景区目的地 迈点 2022-05-16 18:18:28
为进一步激发文旅产业发展活力,促进文旅消费,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2022年5月13日至5月31日期间,连云港市部分重点A级旅游景区实施免门票及相关接待优惠政策。

据悉,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宿城船山飞瀑景区对所有游客免门票。花果山景区、孔望山景区、桃花涧景区、伊甸园景区、潮河湾景区、灌云梅园景区则对连云港市身份证或户口本的市民免门票。

除了免票政策,连云港市各地还推出各类优惠政策,其中汤沟酒生态文化酿造基地对本市游客实行半价门票优惠,连岛游艇俱乐部推出帆船六折活动,枫树湾丛林冒险乐园推出丛林飞跃买一送一活动,宿城八间房民宿、老街朱家大院精品酒店、天际羊山岛集装箱酒店、连岛天际大沙湾酒店和苏马湾民宿8.8折优惠。

目前,连云港各大景区暂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来自低风险地区游客需符合连云港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并提供相关证明。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政策,实行实名预约入园制度,严控人员聚集,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75%。游客应积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测体温、扫大圣码等疫情防控工作,经查验身份信息登记后有序入园。进入景区须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分散游览,保持距离,有序参观,不进行人员聚集性活动。文明游览,杜绝乱扔杂物、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