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传播“博物馆力量”——广西联通助力第46届国际博物馆日活动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5-19 15:48:12
2022年5月1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物局)主办、广西民族博物馆承办的第46届国际博物馆日活动在广西南宁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博物馆的力量”,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广西联通应邀作为协办单位提供线上直播及视频会议服务支持。广西文化和旅游厅甘霖厅长、谢日万副厅长、广西文物局副局长顾航、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海涛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第46届国际博物馆日活动活动现场

广西联通对本次活动的支撑保障工作非常重视,提前成立项目保障组,对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借助为冬奥服务的联通云转播技术,实现了活动全程视频线上直播,同时推送至爱奇艺、哔哩哔哩等10家视频直播平台,线上服务约100万人次。通过联通云视频会议系统,为自治区内各地市博物馆以及全国各地专家共150多个分会场提供了论坛视频会议保障服务。
广西联通为本次活动提供线上+线下全程支撑保障

联通数科袁济生高级工程师为论坛做了“元宇宙+博物馆:穿越时空文博之旅”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元宇宙在文博领域的广阔应用前景以及中国联通数字基础设施能力在元宇宙建设中的作用。

广西联通为本次活动提供的服务得到了广西区文旅厅领导的高度认可,会上多次表达感谢。本次会议保障秉持了广西联通“走出去,请进来”的客户服务理念,同时展示了中国联通全面的技术及服务能力。广西联通将与自治区文旅厅进一步加深合作,积极参与广西数字博物馆建设,共同探索文化文博元宇宙等新领域,助力广西文博领域信息化加速发展。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