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去哪儿?情侣喜欢“假装去度假”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5-20 09:41:51
在去哪儿平台上,预订在5.20入住酒店的客人较5.19预订入住的增幅达到85%。5.20当天酒店预订量最高的城市是:昆明、成都、广州、贵阳、深圳、重庆、南宁、长沙、杭州、西安。其中,昆明5.20酒店订单量增幅最为明显,最火的商圈包括:昆明学院周边、呈贡广场周边、高铁南站周边等。

去哪儿数据显示,从5.20酒店订单用户的消费者画像来看,“95后““00后”用户订单量合计占比达到71%。比较受欢迎的酒店类型包括:温泉酒店、度假酒店、湖滨酒店等;搜索频率较高的酒店设施包括:餐饮、健身房、bar、行政酒廊等。

尽管年轻人是5.20消费的主力,但他们的消费能力却不逊色。去哪儿数据显示,5.20订单中,中高星酒店订单增幅较低星酒店高出20%。

“疫情期间,为什么要出去住酒店呢?很多时候消费者是希望在酒店获得不一样的体验和服务,获得一种‘度假感’。”去哪儿CMO黄小杰分析,尤其是在520这种纪念日、节假日,难得出外“放风”,更多消费者倾向于住得好一点儿。今年以来,中高星酒店的表现整体优于低星酒店。

去哪儿大数据显示,目前,不少高星酒店的均价较去年同期都有30%-50%的降幅。因此,住高星酒店就显得更“值”。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