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域私域火力全开,路客云SaaS助力爱彼迎房东平稳经营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5-24 22:21:22
2022年5月24日,惜闻爱彼迎中国宣布业务调整的决定,爱彼迎联合创始人、中国区主席柏思齐(Nathan Blecharczyk)发出了致爱彼迎中国房东和体验达人社区的一封信,宣布将于7月30日起关闭中国境内游房源预定。面对突如其来的消息,爱彼迎中国地区房东群体讨论激烈,同时也面临失去经营平台,和无法继续为热爱民宿、露营、树屋、房车等个性化住宿体验的用户进行服务的问题。

路客集团作为爱彼迎中国最大的房源供应商,在合作期间双方互联互通,打通房源房态管理,对中国民宿和特色住宿行业进行了良好的合作和卓有成效的推动。路客对合作伙伴的经营决定表示理解和遗憾,路客住宿集团作为跨平台经营的美宿平台,祝福爱彼迎发展顺利,希望未来能重新回到中国。
路客集团面对爱彼迎中国房东的燃眉之急,立即与爱彼迎平台方和房东沟通,协助中国房东上线路客美宿预定平台,以专业的团队保障房源正常预定和服务,并提供优质的接待和24小时客服,用专业的服务提升爱彼迎房东入驻路客美宿平台的体验。

爱彼迎暂停中国房源预定对全体民宿从业者,尤其是高度依赖单一平台经营的房东是毁灭性打击。路客将多年沉淀的“全域渠道管理”、“住客体验AI”、“BI总控台”、“数字SCRM”等内部能力对外进行共享,用全行业首个SaaS云平台——“路客云”。路客云产品特色汇集当下最热的私域、短视频社交和OTA三种流量方式为房东提供服务:

1、品牌独立小程序 提升民宿影响力

路客云助力民宿、露营、房车等特色住宿搭建微信品牌独立小程序,专业旗舰店形象展示,让再小的营地也有自己的品牌,通过独立品牌小程序,提高用户黏性,建立自己的品牌私域流量!

2、POI流量入口  实现交易转化

通过内容种草平台亿级流量加持,路客云能方便的搭建自有抖音、小红书小程序预订页面,在小红书笔记、抖音视频下方挂载POI,用户被“种草”之后即刻就能完成预订,轻松实现交易转化!

3、全渠道一键分销 助力营地全域获客

路客云为房东打通携程、途家、美团酒店等高达11个全域OTA渠道,通过路客云PMS直连系统,一键上线全渠道分销,增加露营地曝光渠道,轻松全域获客,摆脱对单一平台依赖。

“路客云”为单体设计主题酒店、民宿客栈度假村、露营房车树屋等特色个性化住宿管理,提供操作简单、功能强大、人员适配性强,可个性化配置的数字化工具,为疫情之下近郊旅游乡村度假的兴起进行赋能,为中国特色住宿行业从业者提供数字化能力。

虽然在近年来新冠疫情反复之下,民宿行业不断遭受挑战,但民宿已经成为中国人个性化旅游和度假生活的一部分。而民宿对于路客,不仅是一个行业的先行者和实践者,更承载了路客人的梦想。路客坚信在后疫情时代“微度假”和“沉浸式旅游”的趋势下,民宿行业特别是乡村近郊客栈和度假村会得到更长足的发展。

加油,中国民宿人!无论迈过多少山河湖海,让我们一起坚守到春暖花开!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