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官宣开业 携程:关键词搜索热度较前一日增长200%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6-07 17:11:38
6月7日上午,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官方公告称,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6月15日起按照每日75%的限流比例恢复开放。其中,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计划在6月14日向入住客人开放。携程数据显示,6月7日上午,携程平台“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关键词搜索热度较前一日增长200%。

受多重利好政策的刺激,未来一段时期内,北京旅游市场呈现明显复苏的迹象。携程数据显示,与5月24日至6月5日相比,未来两周内,北京旅游市场总订单量增长近20%。其中,酒店预订量增长近7成,门票预订量增长达4倍以上。

携程研究院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致宁认为,作为北京旅游市场的地标性吸引物,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恢复开业对于周边5公里范围内的泛旅游业态的复苏,或将出现显着利好。随着全国高考的结束,以及学生暑假的来临,未来两周内,政策端释放的诸多利好政策,或将进一步推动北京旅游市场加速恢复。

从北京环球度假区周边5公里范围内的酒店预订客源地来看,北京用户“近水楼台先得月”,将成为北京环球度假区开业后的主力客群,从异地客源来看,云南、河北、四川、吉林、浙江稳居异地客源市场预订量的前5位,广东、湖北、内蒙古、辽宁、山东分列后五位。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