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6月15日起恢复限流开放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6-07 10:33:24
6月7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限流开放通知。通知表示,在严格遵守北京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的前提下,北京环球度假区计划于6月15日起恢复开放。其中,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计划在6月14日向入住客人开放,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在同日开启营业,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于6月15日正式开放。

通知表示,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环球影城大酒店、 诺金度假酒店将严格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按照每日75%的限流比例进行开放。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室内景点和娱乐项目也将据此控制客流量。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评估运营安排 ,部分运营场所可能在恢复运营初期暂时关闭。随着疫情状况变化和相关防控政策的更新,北京环球度假区将适时调整运营安排。具体运营时间及相关运营安排将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及微信小程序进行更新,特此提醒游客在出行前查询相关动态。

此外,恢复开放后,所有游客进入北京环球度假区均须持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北京健康宝和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快速体温检测,并在进入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时出示有效园区预约码。我们提示广大游客: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请在游览过程中配合工作人员,遵守园区防疫规则, 始终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