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出征雅加达 启动商务部援助东盟智慧旅游平台建设项目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7-06 10:47:28
6月30日,中青旅受商务部委托援助东盟智慧旅游平台建设项目先遣团,已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顺利抵达东盟秘书处印尼雅加达开始工作对接。早前,相关出征仪式在中青旅大厦举办。中青旅各业态将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布局海外市场,在世界舞台展现更多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为建党101周年献礼!

中青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王思联出席出征仪式并致辞,中青旅遨游科技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王思联表示,在全球疫情大背景下,中青旅遨游科技走出国门、逆行出征,体现了中青旅人的责任与担当,也标志着中青旅智慧文旅业务已实质性步入国际化战略视野,向遨游科技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他对项目工作做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疫情防控,注意个人安全;二是外交无小事,国外无小事,要严守外事纪律和工作纪律,用“精心”“匠心”“使命”干出一流业绩,体现“中国服务”,展现”光大文化”和“青旅精神”;三是中青旅需要一批“懂规矩、敢担当、能成事的年轻人”,期待团队实现“安全、精彩、高效、有序”的目标,早日凯旋。

▲中青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王思联

今年是中国和东盟建立对话关系三十一周年。东盟是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重点地区,也是中国加强区域金融合作的重要伙伴。2021年8月,中青旅遨游科技中标商务部“援东盟旅游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作为项目实施方为东盟十国建设智慧旅游数字化平台,向世界展示遨游科技专业智慧文旅综合服务能力。

▲先遣团成员在首都国际机场

按照项目实施工作安排,中青旅工作团队将入驻东盟办事处,秉承安全有序、科学细致、高质高效的工作原则,与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起通过对东盟和各国旅游数字平台的现状进行全面的研究分析,开发东盟旅游中文网站,制定短期、中期、长期的运营战略及方向,保障数字平台的长期持续运营,积极推进后疫情时期战略规划对接,打造务实合作亮点,加快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构建更为紧密的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疫情之下,中国-东盟的合作仍呈现出巨大的韧性。中青旅遨游科技将积极发挥特色优势,深耕东盟市场,以专业实力展现中国企业的责任担当,服务国家战略,布局海外市场,助力中国-东盟双方经贸往来与投资合作,在世界舞台展现更多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为建党101周年献礼!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