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实现会员互通 飞猪F4直通万达万悦会铂金卡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2-07-19 12:03:07
近日,飞猪与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实现会员互通。这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首次向合作伙伴开放打通会员等级。

所有飞猪会员都有机会直接成为万达万悦会会员,最高可获得万悦会铂金卡会籍,享受会员价订房折扣、专属入住通道、会员延迟退房、餐饮消费折扣等多种权益。万达还将其官方积分和房晚累积权益开放给飞猪会员,在飞猪预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既可累计万达品牌积分与房晚,享受与官网同样的会员权益,还可获得相应的飞猪会员里程。

同时,万达还在飞猪推出“90天会员权益快速升级挑战计划”。金卡会员在有效期内入住5晚即可升级为铂金卡会员,银卡会员和蓝卡会员分别入住3晚、2晚即可升至相应级别。7月18日至7月29日,预订带有“万达会员权益”标识的日历房产品,并在9月29日前完成入住,可获得双倍万达品牌积分。

万达与飞猪的合作由来已久。2018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入驻飞猪平台,在飞猪开设官方旗舰店,连续多年的双11成交额都位居酒店集团前列。2021年双11,万达成交额突破1.5亿元。在刚刚结束的飞猪618年中大促中,万达成交额位列全平台前八位。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鑫表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和飞猪实现会员“等级通、权益通、积分通”,对用户、品牌和平台三方均有积极的价值。万达持续看好与飞猪的合作,飞猪万达酒店集团旗舰店将通过官方直营的方式更直接、更高效地服务和回馈双方会员,借助飞猪的数字化技术、多端多场景资源以及多元化的营销能力,期待为旅行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飞猪大住宿事业部运营总监楼丹说:“在持续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基础上,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飞猪的会员互通可以为消费者带来内容更丰富、个性化程度更高的旅行体验,同时进一步放大酒店数字化资产的价值。”他表示,与万达的深度合作是飞猪参与推动中国本土酒店集团拥抱数字化浪潮的最新实践。飞猪希望与行业领军者一起躬身入局,为整个行业面向未来的转型继续沉淀经验。

据易观《2021年中国酒店数字化发展专题分析》报告显示,近两年来,我国酒店业进入了数字化加速发展期,构建属于酒店的私域流量池,加速推进直营模式,是行业数字化发展的必然趋势。

做直营,会员运营是核心。酒店集团一方面通过与数字旅游服务平台进行会员互通,将平台的公域流量转化为酒店的私域流量,为酒店获取更多的新会员;另一方面,通过自身的官方渠道进行直营,获得更多复购率高的忠诚会员。截至目前,万豪、希尔顿、雅高、君澜等高星酒店集团已先后与飞猪开展此类深度合作,在平台上建立“第二官网”。

除会员合作外,万达已与飞猪一起为今年的冬季旅游提前蓄力,住宿与冰雪玩乐体验相结合的商品是亮点。近日,万达在“飞猪超级品牌日”首发2022年雪季货品,如包含雪票权益的长白山度假区4店2晚酒店套餐、长白山度假区3店1晚酒店套餐等。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