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上线“凉爽到心巴的夏天”主题活动,666元酒店红包加码夏季的快乐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7-21 16:48:50
随着暑期的深入,学生群体的出游需求日益旺盛,近日,同程旅行开启“凉爽到心巴的夏天”主题活动第二阶段,此前受到追捧的1.99元同程学生卡再度返场。学生用户只需花费1.99元便获得高达1739元的旅行优惠。活动期间,同程旅行还上线了避暑出游红包抽奖活动、特惠消费券领取及墨迹天气七日会员领取等活动,助力暑期旅行市场加快复苏。
从即日起至8月14日,中国内地在校生只需要登录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进入“凉爽到心巴的夏天”主题页面,进入同程学生卡页面,进行学生认证并支付1.99元,即可领取价值1739元的同程学生卡权益。此次1.99元同程学生卡不仅涵盖了12张18元国内酒店立减券、7元火车票立减券、8元景区立减券、8元国内机票立减券,还拥有国内打车、火车抢票加速包等额外13项权益,券包优惠力度覆盖全年。
考虑到用户出行的多样需求,同程旅行还同步上线了避暑出游红包抽奖、特惠消费券领取及墨迹天气七日会员领取等多项活动。其中,避暑出游红包抽奖活动包含了多款酒店大额红包、景区红包、打车红包等,覆盖多个出行场景,最大面额可达666元。

“同程旅行一直通过创新的方式,不断打造新一代旅行平台的品牌属性。近期发布的报告也指出,90后、00后成为2022年暑期避暑游出行的主力军。1.99元同程学生卡是同程旅行基于用户属性,推出的超值产品,吸引了百万学生的关注。未来,同程旅行也将持续挖掘用户需求,为用户推出高性价比的服务和产品。”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