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贵阳“周末请上车”:用潮流派对点亮每一个夏日周末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8-01 17:22:08
7月30日,马蜂窝知名活动IP“周末请上车”在贵阳开启了贵阳夏日潮流派对的首秀。作为“2022花溪之夏”避暑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场活动以贵阳花溪公园的荧光彩绘电音派对启幕。在贵阳“点亮夜经济·玩转避暑季”主题之下,马蜂窝携手全国领先的银河派对主理人,以及数十位贵阳本地潮流主理人,让电音、艺术彩绘、荧光飞盘、落日桨板等等多重潮流元素和玩法齐聚一堂——用一场“银河派对”,开启拥有更多“新玩法”的夏日周末夜生活。
贵阳这座城市变得越来越好玩,新的生活方式在这座城市快速生长。从各大音乐节、舞蹈节、山地运动节、文创艺术节……这里的年轻人对一切新鲜的潮流体验都抱有极大热情。想象一下,在日落之前,飞盘自由赛、桨板南湖首漂、“去茶山”手作文化分享会、草地瑜伽……夜幕降临后,画面无缝切换到节奏电音、荧光图腾,将每个人心中的“躁动因子”一起引燃,大家在光影交织的世界里摇摆起舞,用尽兴的派对点亮原本平淡的周末。
值得关注的是,在马蜂窝策划的这场大型夏日主题嘉年华中,深受贵阳年轻人喜爱的新消费品牌也参与其中。去茶山作为在贵阳深受欢迎的茶饮品牌,本次也在活动中带来了手作文化的分享。“去茶山”相关负责人声健介绍道:“马蜂窝策划的一系列玩乐活动迅速为贵阳打开了知名度,去茶山希望与马蜂窝一起,跟贵阳的年轻人一起玩起来。”

的确,和同好一起享受周末派对,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周末玩乐的主要诉求。“社交属性”在年轻人周末玩法的选择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马蜂窝此前发布的《户外休闲风行报告》显示,兴趣社交已超过休闲放松、强身健体、家庭亲子等主流因素,以58.2%的高比例成为影响年轻人户外休闲消费决策的重要因素。马蜂窝目的地研究院院长孙云蕾说道:“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大型潮流派对,让飞盘、桨板、瑜伽、电音等对年轻人极具吸引力‘周末请上车’玩法来一次集中亮相。年轻人在这里不仅能收获新奇潮酷的玩法,还能结识很多同频有趣的灵魂。”
马蜂窝“周末请上车”在贵阳的成功也佐证了这一洞察。从今年5月第一场“露营+垒球”活动开始,溯溪、飞盘、洞穴电音派对……从每周末一场到五场,再到周中加场,贵阳的年轻人享受潮流玩法的热情甚至超过一线城市。孙云蕾表示:“这些年轻人是引领贵阳乃至整个贵州新消费趋势的动力,从他们身上,我们感受到了贵阳这座城市的活力,也看到了贵阳在本地玩乐方面的巨大潜力。”

“贵阳在新消费趋势上非常具有代表性,一方面是马蜂窝这类有创新力的公司不断将新的玩乐体验带入其中,另一方面是这座城市年轻人越来越多,充满活力。”中国旅游协会文旅投资分会副秘书长周海涛分析道,想要充分激活这种潜力,需要不断用创新和差异化的体验吸引年轻人。在马蜂窝本次策划的“花溪之夏银河派对”中,风靡全国的飞盘升级成了夜间的“荧光飞盘”,电音表演中加入了彩绘图腾元素,与众不同的体验直击年轻人追求个性的需求。

作为中国旅行玩乐社区,马蜂窝正在不断深化与贵州的合作,在加速布局贵州旅游产业化进程中进行有效探索。今年以来,马蜂窝将知名玩乐IP“周末请上车”引入贵阳,和本地潮流主理人共创“新玩法”,与贵州携手打造更具活力的文旅新名片。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