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旅消费券第二期覆盖超六千件文旅商品 最高可优惠320元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8-19 15:02:32
为了助力旅游行业复苏、提振消费信心,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于8月22日起通过飞猪、高德、大麦、橙柿互动四大平台发放第二期文旅消费券。

第二期杭州文旅消费券开始发放时间为8月22日20:00,可购买出行日期为10月31日前的文旅产品,涵盖中秋、国庆等旅游旺季。消费者在四大平台上搜索“杭州文旅券”,即可直达相关活动页面下单文旅商品。
截至8月15日,第一期杭州文旅消费券500万元已发放完毕,已使用(以预订为准)消费金额达450万元以上。其中,杭州文旅消费券在飞猪平台上的订单金额超2084万元,核销率超过85%。在杭州文旅消费券的带动下,8月以来,在飞猪平台上,杭州目的地总成交额同比去年同期增超65%,酒店、线路游成交额同比去年翻倍增长,门票出票量环比上月增长超60%。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推广中心副主任杨保福表示:“为了让杭州文旅消费券触及更广的用户范围,我们联合飞猪旅行、高德地图、大麦及橙柿互动四大平台发放消费券,目前首批500万总额已发放完毕,有效拉动了文旅消费。”

第二期“杭州文旅消费券”仍然分为10元、30元、50元、80元、150元共五个档次,消费者在上述平台购买杭州文旅产品时,在享受原有优惠基础上,结算金额满30元,即可获得平台自动生成的相应档次的杭州文旅消费券进行抵扣,每个平台最高可优惠320元。

据透露,第二期文旅消费券适用范围涵盖杭州行政区域内景区景点、酒店、民宿、杭州目的地线路产品、文旅演艺等3000余家文旅商户的6000余件文旅产品。不但有灵隐飞来峰、西溪湿地、千岛湖、宋城、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长乔极地海洋公园等杭州景区景点门票,杭州《X秀》《最忆是杭州》《今夕共西溪》等旅游演艺和话剧、音乐剧、儿童剧、音乐会等680余场,以及菲住布渴酒店(阿里未来酒店)、杭州千岛湖绿城度假酒店等推出的优惠套餐,还新增杭州森泊亲子游酒景套餐、运河手工活态馆活字印刷术日游体验、钱塘江夜游套餐、京杭大运河/小河直街历史文化街区/手绘油纸伞、西溪湿地研学日游体验等体验套餐,杭州西溪灵隐木莲庄酒店等住宿、餐饮和体验产品。
《最忆是杭州》演出示例

附:跟着爱旅游的小明看看如何使用“杭州文旅消费券”:

案例1:在飞猪旅行下单(无需领券,消费立减):小明准备去杭州宋城游玩,需购买一张320元的演出票+门票,小明使用手机在飞猪App上搜索“杭州宋城”,选择标注有“杭州文旅券”标识的相关产品后,点击预订,在支付时自动匹配一张满250元减50元的“杭州文旅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为270元。

案例2:在高德地图下单(无需领券,消费立减):小明准备带家人去杭州湘湖度假,需购买一晚住宿产品,小明使用手机在高德地图App上搜索“杭州湘湖开元森泊酒店”,发现标注有“杭州文旅券”的该酒店产品销售价格为1840元(*酒店价格实时变动,此处仅做示例参考),点击预订,在支付时自动匹配一张满800元减150元的“杭州文旅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为1690元。

案例3:在大麦下单(需领券):暑假里,小明带女朋友去看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需购买2张成人票,小明使用手机在大麦App搜索“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点击即可直接进入《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详情页,领取优惠券,发现该演出线上售价有280元的票档,选择合适的场次之后,在支付时即可享受单笔订单满400元减80元的“杭州文旅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为480元。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