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登顶马蜂窝热搜榜,甘孜凭借小众秘境和个性玩法俘获年轻人的心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22-08-23 10:36:00
神圣的贡嘎雪山、光影变幻的稻城亚丁、宛如异域星球的墨石公园,在年轻旅行者眼中,这些都已经成了甘孜旅行的名片。近日,马蜂窝与甘孜州文旅局深度合作,带领年轻人一同探索甘孜的新玩法和新秘境,由甘孜文旅局局长刘洪出镜参演的合拍宣传片《甘孜的礼物》也已正式在马蜂窝等平台发布。
马蜂窝旅行玩乐大数据显示,进入夏季以来,甘孜的搜索热度比去年同期上涨48%,稻城亚丁、木格措、塔公草原位列甘孜州暑期热门目的地前三。今年四川多地出现酷暑天气,但甘孜27°C的平均气温让其成为一股清流——宜人的温度、雪山、林海、草原、冰川、湖泊等极致美景,吸引了众多国内游客慕名前往,也让甘孜成为川渝地区周边游的首选。

马蜂窝权威攻略品牌“北极星攻略”,早已与甘孜州文旅局联合推出了《甘孜经典必游全攻略》,在州文旅局的引领下,马蜂窝攻略专家深入实地考察和体验,将甘孜的多条精华环线玩法、自驾玩法、小众秘境玩法、季节限定体验,以及品质食宿等内容分门别类地呈现出来,为旅行者打造出了一部甘孜旅行的“必读百科”。
(北极星攻略甘孜攻略页面)

除了绝美的自然风光,个性体验也是无数年轻人对甘孜心驰神往的重要因素之一。在马蜂窝玩家们的私藏宝典中,去海螺沟拍摄“日照金山”奇景,在贡嘎神汤温泉里感受雪山下的疗愈,从康定出发沿道孚、色达等地追寻格萨尔王的足迹,在鱼子西夜间露营“触摸银河”……甘孜可以带给旅行者全方位的体验。马蜂窝旅游大数据显示,五一假期以来,鱼子西星空营地就已经跻身国内热门营地的前三名,近一月更以超过130%的热度涨幅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营地之一。

马蜂窝旅游研究院院长冯饶分析称:“如今旅行趋势已经发生了非常大的转变。新秘境和新玩法是吸引年轻游客的两大利器,而甘孜则恰好集此两者于一身。不仅是马蜂窝'中国新秘境'榜单的常客,也开发了露营、徒步、自驾等个性的户外玩法。”

据悉,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甘孜州全域景区对所有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对学生实行门票全免,涵盖景区包含海螺沟森林冰川公园、稻城亚丁、康定木格措、道孚墨石公园等所有售卖门票的景区。北极星攻略《甘孜经典必游全攻略》已于第一时间更新优惠信息,帮助游客既高效、又实惠地完成一次甘孜探秘之旅。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