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就泸定地震启动紧急预案:门票、住宿订单无损退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9-05 17:40:51
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美团启动紧急保障,消费者于9月5日前(含当天)通过美团、大众点评预订,使用日期在9月5日至12日的甘孜州的酒店、民宿、景区门票、景+酒、跟团游等订单,均可联系客服免费取消。

同时,针对已预订但未出行旅客的机票退票、改签需求,美团将按照航司的最新退改政策,进行同步操作。针对火车票、汽车票订单,美团将严格按照铁路部门、交通运输部门的最新政策,协助有需要的旅客办理退改业务。

美团平台表示,将密切关注灾情,及时调整相关政策。此外,消费者如遇紧急情况,可随时拨打美团24小时客服热线10107888,平台已紧急加派客服团队,成立专项小组,24小时在线响应消费者需求。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