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携手2022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同程杯王者荣耀争霸赛开启招募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9-14 10:56:31
9月13日,期待已久的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合作赛道——同程杯争霸赛火热开启招募。赛事将分为线上招募、海选赛、线下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将持续至10月3日结束。9月13日至9月22日,电竞爱好者可通过同程杯公众号、腾讯王者人生赛事平台、爱电竞线下门店、同程杯高校合作赛点等渠道报名参赛。参赛用户可通过腾讯王者人生赛事平台完成参赛,并查询相关信息,实现便捷参赛。
作为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的合作赛道之一,同程旅行将和腾讯游戏、腾讯王者人生赛事平台及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2022同程杯王者荣耀争霸赛。爱电竞酒店作为赛事酒店行业合作伙伴将成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举办单位,阅文集团、IQOO手机、Fitt8等品牌也加盟了此次同程杯王者荣耀争霸赛。

此次争霸赛将通过线上场景全新尝试、游戏类观赛合作等方式进一步探索“电竞+旅行”模式,为电竞爱好者打造一场文旅行业的电竞盛会。同程旅行将通过线下新媒体推广、创意地铁车厢、赛事玩法创新等方式,吸引更多电竞爱好者参与到电竞赛事中。

本次赛事将于9月23日至27日开启线上海选赛,赛事由腾讯王者人生赛事平台支持,用户可通过平台实现组队报名,参赛等环节。最终通过海选赛、淘汰赛等层层比拼将有2支队伍进入最终的总决赛,并获得差旅住宿全免的奖励。10月3日,“同程杯”王者荣耀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将在郑州360广场开启,决出赛事的总冠军。本次总决赛将设置数万元奖金。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旅+电竞”模式,对目的地文旅品牌传播和拉动当地住宿、娱乐等文旅消费有多重助益。未来,同程杯将继续携手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进行产品营销双破圈的尝试,向新世代年轻人传达全新品牌形象。作为同程杯系列赛事的主办方,同程旅行目前围绕王者荣耀等多款游戏相继落地7个独立赛事,单次赛事曝光量达到2亿。值得一提的是,刚刚结束的湖北宣恩县彭家寨比赛创下总参与人数达3000人、500多支队伍参与的好成绩。本次2022王者荣耀全国大赛预计将会吸引上万人,近千支队伍参与。

作为“腾讯王者人生年度最佳赛事共创合作伙伴”和“首家入局电竞赛事的OTA平台”,同程旅行一直致力于用新颖的玩法、炫酷的体验、更精准的营销,吸引Z世代年轻化目标客群的关注与参与。从江上首个5G移动场馆、桂林文旅官方推介,再到首个湖北具备电竞属性的景区落地,同程旅行通过一次次全新尝试,将电子竞技与地域文化相结合,打破空间的限制,让电竞更好地赋能文旅。未来,同程旅行将持续深挖“电竞+旅行”模式,将“同程杯”打造成中国最顶尖的品牌赛事。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