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区域高端单体酒店空间运营与业绩增长·青岛总经理深度研讨会9月20日举行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9-22 15:08:44
文旅百科、酒店职业经理人传媒、逸课、酒店学人、酒店空间运营合作部落联合青岛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康老板氧吧酒店联合主办的2022区域高端单体酒店空间运营与业绩增长·青岛总经理深度研讨会于2022年9月20日在青岛府新大厦举办,本次演讲以“空间运营与业绩增长”为主题,青岛汇泉王朝大饭店、青岛丽晶大酒店、青岛鑫江温得姆酒店、青岛黄海饭店、青岛天瑞星空、青岛海林山庄、青岛印象酒店、青岛锦茂宾馆、青岛复盛大酒店、青岛国信红岛会展中心酒店、青岛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青岛中航翔通大酒店、中国海洋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青岛望海国际酒店、青岛索菲亚国际大酒店、青岛山孚大酒店、青岛涵碧楼酒店、海岳一家度假酒店、青岛星河湾酒店、府新大厦、沃德酒店、青岛金石国际大酒店、青岛昆仑和悦酒店、明瑞大酒店、青岛金海大酒店、青岛海都大酒店、青岛八大关宾馆、山东健康丽呈睿轩酒店、青岛快国际酒店、青岛海滨花园大酒店、青岛U酒店、蓝海均华大饭店40余位总经理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伊始,青岛市旅游饭店业协会驻会会长吴元吉在致辞中讲到:在疫情常态化下,酒店企业生意严重下滑,总经理要开拓新思路,在低谷期勇于创新,在酒店客房产品内卷的状态下,要推出消费者认可的特色客房,紧跟时代消费步伐,挖掘团队潜能,打造酒店势能。


在研讨会期间,逸课创始人李建军做了《新经济周期与酒店业的未来》的主题演讲,他认为酒店行业处在全球经济衰退期的拐点中,企业决策人更需要从经济周期的角度判断当下企业的创新与发展机会。


本次研讨会期间,天九共享集团深资副总裁、氧吧酒店事业部高级副总裁罗阳做了《新消费趋势下的酒店差异化与空间运营》的主题演讲,她通过详实的数据与案例介绍了康老板氧吧酒店如何运用独家黑科技为酒店提供客房防疫及养生的整体解决方案,她还讲到,目前很多老酒店由于空气质量差,会牺牲客房的体验度,将酒店客房升级为森林瀑布空气质量等级的负氧离子氧房型,不仅形成了差异化的竞争,还能帮助酒店增加收益。


研讨会还邀请了随心空间创始人刘乃钢,他做了《新消费、新场景、新能量-酒店如何构筑新价值网》的主题演讲,他认为新需求呼唤新供给,新场景正在构建新消费,新能量孕育新机会,新价值网塑造新物种,酒店业要在时代的变化中找到突围方法。


携程大住宿事业部山东总经理王雷淇做了《青岛酒店业未来市场预测》的主题演讲,她从山东酒店市场数据分析到青岛酒店市场数据,并对青岛酒店市场上半年以及暑期的数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还分析到,由于疫情的的原因,从目前携程的数据看,青岛酒店市场形势非常严峻,提醒大家要实行特别的市场策略。

在总经理研讨环节,由逸课创始人李建军主持,府新大厦总经理王新强、青岛星河湾酒店总经理陈旭明、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总经理张晓东、青岛印象酒店总经理苏华参与了《酒店房会餐收益模型如何优化,空间价值如何最大化?》这一主题的研讨交流。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