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云南火车票、酒店双双8折优惠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9-29 15:40:32
9月5日至10月15日,云南文旅消费券持续对外发放,即日起,通过去哪儿旅行App开始发放火车票优惠券。优惠券分为“满100减20”、“满200减40”、“满300减60”三种,领取后3天内有效,限目的地为云南省订单使用。去哪儿大数据显示,优惠券发放后,云南省火车票搜索量两小时内增长30%,优惠券拉动效应明显。

今年国庆假期,省内游、本地游将成为主流。假期临近前一周内,云南省内旅行产品搜索量增长一倍,10月1日至10月3日是省内出行的高峰,坐高铁游云南成为当地人偏爱的出行选择。

据去哪儿大数据显示,国庆期间,云南省内热门商圈依次是:星光夜市、大理古城、丽江古城、独克宗古城、双廊风景区。
从9月5日开始,去哪儿也发放了云南8折酒店住宿券,最高可立减150元。该住宿券涵盖昆明、大理、迪庆、德宏、丽江、普洱等16个州(市),适用于云南省部分酒店部分房型,预订且入住首晚需在2022年10月15日之前的房间可使用该券,实际以带有云南消费券标签的在线付房型为准。
去哪儿大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期间,云南省内酒店预订量同比去年提高近两成。通过一系列优惠措施,西双版纳当前有优质民宿可享受到62元一晚。

去哪儿提示,云南火车票优惠券限量发放,先到先得,领完为止,3天内有效,限目的地为云南省订单使用。云南酒店优惠券活动每日0点发放,优惠券领取后3天内有效。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