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重回秋季旅游市场,马蜂窝“无忧出行”活动带游客错峰赏秋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10-24 15:03:44
近期,光雾山等景区恢复开放,附加四川各地防疫政策进一步放宽等利好条件,推动四川旅游市场加速回暖。马蜂窝旅行玩乐大数据显示,秋景正盛的川西地区近一周以来热度持续高涨,甘孜热度涨幅高达133%,四姑娘山上涨100%,稻城亚丁、毕棚沟等均有不同程度上涨。马蜂窝联合四川本地优质商家合途旅游推出“无忧出行”活动,精选当季最受欢迎的特色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灵感与品质兼备的出行决策参考。
据了解,参与活动的旅游产品以精品小车小团为主,不仅覆盖稻城亚丁、川西、九寨沟等地的经典线路,还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达瓦更扎、墨石公园、冷嘎措等小众秘境,以及泡贡嘎神汤温泉、航拍格聂之眼、渔子西观星等个性化体验包含其中。该活动不仅可以领取专属优惠券,凡下单活动产品,均可获赠成都双流机场接送机或火车站接送站服务一次。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让游客免于疫情等不确定因素带来的忧虑,所有产品在出游前1天12点前均可免费退改,1对1“行程微管家”服务将在第一时间帮助游客解决一切问题。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我们发现,近期有四川地区出行意向的游客,无论查找攻略或是咨询产品,都会将当地防疫政策相关问题排在首位。因此,我们将‘无忧’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旨和最大亮点,由商家密切关注政策并设计路线,保障行程的安全性和高效性,将游客从纷繁的信息查找中解放出来,不将时间浪费在路上,轻松享受四川赏秋之旅。”

马蜂窝旅游研究院院长冯饶分析称:“每年秋季,尤其是十一长假期间,是四川的传统旅游旺季,以甘孜为代表的川西一带目的地和景区更是马蜂窝秋季热搜榜上的常客。随着当地旅游有序恢复,可以预见,无论是长线还是短途,错过今年黄金周的川西地区都将在近期迎来新一轮复苏。安全、私密、灵活的小车小团以及自驾,将成为游客重点关注的出行方式。”

马蜂窝提醒游客,疫情仍存在不确定性,无论长途游还是周边游,有出行安排的游客行前须密切留意或咨询相关信息,出行期间也务必做好自身防护。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