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投资入股度假综合体运营商日光旅文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2-10-27 15:37:05
10月27日,携程宣布已于近日完成对度假综合体运营商日光旅文的投资入股。此前,日光旅文已获得过来自嘉德资本、善邻物业等资方的两轮投资,携程的本次投资将成为其B+轮融资的开始。

公开资料显示,日光旅文是一家为自然度假综合体提供精细化运营的管理商,目前已在北京、湖南、内蒙古、四川、重庆等五个省域布局。旗下拥有自然度假综合体品牌“日光自然村”、民宿聚落品牌“日光里”、精致露营品牌“我的自然”及营地乐园体系品牌SGParks。

携程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携程入股日光旅文,既是在文旅度假产业露营领域的策略投资,也是对日光旅文所秉持的以旅游推动乡村振兴计划和自然环境与在地人文共生发展理念的支持。

据悉,本次投资也将是未来双方展开深度合作的起点。接下来,双方将在乡村旅游、露营旅行、冰雪旅游等领域展开合作。其中,携程将重点根据集团乡村振兴计划,通过与日光旅文在地项目的合作,推动相关乡村旅游产品生态体系构建,升级乡村旅游服务,共同助力当地乡村振兴“提速换挡”。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