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年轻人玩乐偏好洞察:有“主题”的周末才更酷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10-27 10:37:15
周末对于年轻人的意义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马蜂窝此前发布的《当代年轻人旅行图鉴》指出,超过80%的年轻人认为“比起远行的不可控,安排好每一个周末更重要”。他们希望通过周末时光治愈纷繁的工作生活带来的精神内耗。随着可供年轻人选择的“玩法”不断增多,他们对于周末玩乐的要求也“水涨船高”,比起司空见惯的飞盘局,荧光主题的飞盘派对显然更能吸引年轻人。

和“限定体验”一样,“主题玩法”正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心头好。天马行空的想法、五花八门的兴趣爱好、以及大大小小的节日,都能成为玩乐主题的灵感来源。恰逢“万圣节”临近,马蜂窝“周末请上车”北京站和贵阳站均策划了创意十足的活动,用主题玩法给年轻人即将到来的周末生活“加点儿料”。

在北京,除了探索四九城的Citywalk,还可以在艺术氛围浓厚的798艺术区来一次Photowalk。带着专业化妆师精心打造的魔幻造型,跟着专业摄影师学习拍摄技巧,在各个艺术潮流打卡点亲手拍出惊艳朋友圈的大片。打卡结束后,意犹未尽的人还可以带着一身奇妙装扮继续一场万圣节主题的音乐派对。
“周末请上车”贵阳站在秋景正好的花溪公园,用两场不同主题的玩法派对,带领年轻人玩转周末。喜欢新奇搞怪的人们,可以搭上周六开往快乐的“流动巴士”,沿途体验妙趣横生的小游戏、万圣节主题南瓜灯手作、零基础也能参与的“傻瓜摇摆舞”,最后用一场伴着美酒与欢笑的夜幕狂欢结束一天的“旅程”。热爱运动的热血青年,则可以选择周日酣畅淋漓的运动专场,一次将飞盘、陆冲等潮流运动玩个尽兴。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活动还为家有爱宠的玩家准备了专属环节,不光可以给毛孩子亲手DIY“秋日的第一份狗粮”,还有专业摄影师定格下这份独特的秋日回忆。
作为中国旅行玩乐社区,马蜂窝通过“周末请上车”这一全新玩乐品牌,率先将更好玩、更个性化的旅行玩乐产品打造成适合城市年轻人的“周末体验”,满足年轻群体对于周末新玩法的需求,又用充满奇思妙想的主题,让常见的玩法“闪闪发光”。从“玩什么”到“怎么玩”,马蜂窝正致力于让年轻人“出门玩”的每一天都充满想象。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