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双11在飞猪推出非指定日多人门票、小黄人主题房券等新品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10-31 16:55:48
10月30日18点,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10月31日起恢复开园。消费者已经可以在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购买北京环球度假区10月31日的门票,同时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也开放预订。

今年双11北京环球度假区在其飞猪官方旗舰店有多款新品上线,既有适合二刷的非指定日双次票、供多人出行灵活组合的双人/三人票,也有备受亲子家庭垂青的环球影城大酒店或诺金度假酒店1晚/2晚含双早房券、环球影城大酒店小黄人主题房1晚含早房券等。
今年双11,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推出多款新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11北京环球度假区在活动商品的使用体验上持续加码。为降低出行不确定性带来的影响,参加活动的酒店房券商品支持不约可退服务,三人票、双次票等商品在规定日期内未使用可灵活退款。

据了解,北京环球度假区自2021年9月20日开园以来,已多次在其飞猪官方旗舰店同步推出新品。例如2020年双11首发的“优先购票权”,2021年双11首发的冬春漫游卡,2022年首发的买三得四欢聚票、双次半日票、小黄人主题房,2022年暑期首发的夏秋漫游卡等等。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