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原来世界这么「大」!爱彼迎中国发起奇屋环游记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11-01 16:19:29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每一次踏上旅程,遇见世界的奇妙非凡,总让人忍不住感叹:OMG!原来世界这么大!随着热门出境游目的地政策宽松化、国际航线批量恢复等好消息的接连发布,中国旅行者的热情正被再次点燃,渴望再次走进这妙趣无穷的大千世界。今日,爱彼迎中国特别发起OMG!原来世界这么「大」奇屋环游记,召集对世界充满好奇心的中国旅行者,免费住进全球最受欢迎的五个爱彼迎奇屋。
“我们的用户调研显示,奇特房源、多元供给和全球网络是中国旅行者在未来出境游中对民宿平台的强烈诉求,这也正是爱彼迎的差异化优势所在。”爱彼迎中国业务负责人孔直秋表示,“我们希望爱彼迎可以成为中国旅行者探索奇妙世界的窗口,透过奇思妙想的空间与大千世界相连,在探索旅行的未知中触及人生的无限可能。”

此次环游将到访的「大」系列奇屋包括:位于新西兰的童话世界千码靴子屋、美国土豆之乡的6吨土豆屋、加州巨石滩上的霸气巨骨屋、英国苏格兰高地的星空手电屋,以及意大利阿尔卑斯山间的无边镜子屋。​​踏上这场奇屋环游,你会发现每一间爱彼迎民宿都「大」有不同,每一次出游都令人「大」开眼界。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6日登录爱彼迎APP和小程序,为五「大」奇屋创作奇妙弹幕,即有机会在2023年底前,免费开启这场一生难忘的奇屋环游之旅。*

美国加州巨石滩上的霸气巨骨屋:这座爱彼迎平台上中国用户浏览量最高的奇屋之一,坐落于约书亚树国家公园的巨石滩上,仿佛一具古老生物的巨大骸骨。这其实是一座拥有26条弧形屋脊的巨骨屋,由知名建筑设计师Ken Kellogg和工匠大师John Vugrin历时25年建成。如果你有幸来到这里,就忘掉时间尽情享受吧,点起篝火,等一场落日或银河。
新西兰童话世界千码靴子屋:这只仿佛是从童话世界遗落人间的超级大靴子,就隐匿在新西兰南岛塔斯曼海岸的森林中。7米多长的大靴筒就是一个完整的家,清晨推开鞋带束紧的窗户迎接第一缕阳光,从旋转楼梯拾级而下,在靴头的起居室享用房东精心准备的早餐,面包的香气溢满整只靴子。据说幸运的房客还会接到兔子“先生”的拜访,不妨亲自入住,一探究竟。
美国土豆之乡的6吨土豆屋:这颗会移动的超大土豆重达6吨,足以让薯条爱好者两眼放光!曾经,它作为爱达荷州土豆委员会的吉祥物,7年间巡游了美国48个州,是土豆界不折不扣的“旅行家”!而如今,房东Kristie让它在博伊西市的广阔农田上安了家,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入住。住过的人都说,别看土豆屋外表粗犷,内里却是明亮温馨又舒适,真是反差萌。
英国苏格兰高地星空手电屋:这座如超大手电筒般的建筑,坐标位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高地,是隐居世外的度假胜地。绝缘铝的舱体搭配大量透明窗体,塑造了自由通透、充满复古工业风的空间。当夜幕降临,手电屋独享苏格兰西岸的整片星空,180度的蜻蜓窗散发出温暖的光芒,勇敢而温柔地和太空say Hi。
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无边镜子屋:在阿尔卑斯山南麓,矗立着一幢奇妙的四方镜子屋。三面镜墙将无边景色纳入室内,所处的千亩苹果园尽收眼底,也映照出远方南蒂罗尔群山的模样。大露台、私人花园、泳池和池边酒吧,构建起一段惬意的假期时光。如果说镜子里有另一个世界,那一定就在镜子屋中。
*具体报名规则请参考产品报名页面。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