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携手尚美数智,助力酒店行业创新发展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2-11-10 14:56:54
近日,易宝支付与尚美数智科技集团达成合作,易宝支付将为其“酒店品牌+行业智能化平台”提供基于支付的综合交易服务解决方案,双方联手以科技赋能+交易服务打造业态全流程闭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良好的住宿体验。


 
尚美数智科技集团,是一家科技驱动的旅宿业数智化软硬件服务商和品牌酒店管理公司,通过智能硬件、智慧运营系统和AI算法,支持酒店品牌打造全数智化体验的新一代智慧酒店。依托29个品牌运营经验,和深耕10年强大的设计、会员、智能三大中台核心能力,为酒店经营者和宾客提供美好用户体验。

尚美数智一直致力于数字化建设,随着科技智能在近年来的备受重视,目前已打造出AI经营管家。同时,通过构建以IOT智慧中台为核心的智能客需全流程在线闭环管理体系,帮助酒店行业降低成本、节约资源、高效管理、提升宾客入住体验,助力行业快速发展。

在此次与尚美数智的合作中,易宝支付以交易服务智能化、便捷化为首要目标,基于多年的行业服务经验,为尚美数智打造了一整套完善的交易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其收款、结算、对账一体化便捷服务,让用户体验更佳、商户省心高效,全面提升了平台资金安全性及运营效率。

随着实体产业和数字技术加速融合,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越发迫切,以支付为起点的全域、全链路数字化经营成为必然趋势。针对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痛点,易宝支付以支付服务为基础,整合业务中台、数据中台以及风控中心,并通过具体场景的结合,联合服务商提供完整的支付、账户及相关增值服务,通过打造行业交易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

目前,易宝支付已为包括航空、旅游、零售、跨境、政务、电力、金融、电商等十余个行业的超过百万家客户提供服务。未来,易宝支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服务和产品为抓手,与合作伙伴一起拓展交易应用场景,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