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升级考研酒店服务保障:预订后快速确认、考点地图可查相关定位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12-09 15:53:18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据统计,2023年考研报名总人数预计较去年增长91.4万人,考研总人数将达到548.4万人。为减少住所距离远、出行早高峰等因素给带来的不确定性,许多考生倾向于提前在考场周边预订酒店,带动考研酒店需求快速上涨。

飞猪数据显示,近一周,考研酒店预订量环比上周增长超1.3倍。根据预测,准考证打印当日将迎来考研酒店的预订高峰,12月23日、24日为入住高峰。

飞猪联合新东方在线、启航教育、研途推出考研酒店专题活动,提升酒店入住服务保障,并推出定向补贴,覆盖全国超220座考点城市的约10万家酒店。考生在飞猪App预订带有“闪电确认”标识的考研酒店,可快速确认结果,订房确定性更高。飞猪还上线了地图功能,供考生根据考点位置快速定位,详细查看考点与周边酒店的距离,按需筛选合适的酒店。考生在飞猪App搜索“考研”即可直达活动页面。在活动会场,考生有机会领取到出行健康保障,享受意外险、突发性疾病险等津贴。

从酒店类型看,性价比高的经济型酒店更受考生青睐。考研酒店的订单分布中,经济型酒店占比超8成。

“考研期间考点周边的酒店房源非常紧俏,‘有没有成功订到房’一直是服务体验上的痛点”。飞猪大住宿事业部运营总监梁泳表示,“今年为保障考生享受到稳定的考研住宿服务,我们联合商家推出快速确认服务,同时提供更精细的地理位置筛选以及订房地图,供考生更高效、便捷地预订考研酒店。”

新东方大学在线国内事业部总经理郑文辉表示,“考研难是大家都不可否认的一个事实,但是无论网络上有多少缩招的谣言,今年的扩招都已成定局。对于同学们而言,结合实际理性的分析才能从容备考。”


 
据新东方教育,2023年研究生招录人数呈现小幅扩招趋势,学术型硕士新增2532个招生名额,同比去年增长0.89%,专业型硕士新增7713个招生名额,同比增长1.64%。辽宁、北京、陕西、江苏、湖北五省考研竞争将更为激烈,广东、湖南、上海、云南、河南位列考研扩招省份前五。

据介绍,在飞猪订考研酒店还可享受免押金、免排队、免查房的信用住服务,部分酒店提供“叫早”服务。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