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免隔离,有序恢复出境游,马蜂窝攻略搜索暴涨460%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12-27 10:12:34
26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定的《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公布,1月8日起入境免隔离,并要求根据国际疫情形势和各方面服务保障能力,有序恢复中国公民出境旅游。该消息的发布为出境游市场带来重大利好,马蜂窝站内“出境游”相关搜索热度暴涨460%,其中,“签证”、“护照”、“攻略”是出境意向游客搜索最多的三大关键词,曼谷、东京、清迈、新加坡、大阪位列瞬时访问热度涨幅最高的境外目的地前五。

马蜂窝旅游研究院院长冯饶分析称,政策的不断放宽,让压抑三年的出境游意愿得以真正“提上日程”,预计春节假期有望成为出境游市场三年来的首个重要转折点。

马蜂窝的权威攻略品牌北极星攻略也早已着手准备针对境外目的地的“官方攻略”,目前已覆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数十个热门国家和目的地。内容涵盖签证、交通、住宿、美食、必打卡体验等游客所需的一应信息,力保信任马蜂窝的每一位游客都能获得新、准、全的攻略信息和地道新奇的玩法,让他们的境外之行也能畅行无阻。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