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香港段12日中午12时开始售票 成为去哪儿平台春运最热火车线路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23-01-12 16:59:24
高铁香港段周日(1月15日)恢复运作。今日(12日)中午12:01,去哪儿平台上第一张G5268 从香港九龙到深圳北的高铁票。截至12日下午15:30,15日自香港出发至深圳的多车次已显示售罄。

“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今(12日)早发布消息指,广深港高铁车票将于今日中午12时开始预售。广深港车票可购买时间段为1月5日至26日,此次高铁恢复运作新增广州东站,自广州出发的线路覆盖了早8点至晚上21时51分的车次,再加上去哪儿平台上智能推荐的线路,旅客最早7:20自广州南出发前往香港西九龙站的车次。

(图说:截至12日下午15:30,多趟自香港至深圳的车次已显示售罄)

高铁香港段一开售就受到旅客欢迎。今天同时开售的是春运返程(初六)高峰车票。高铁香港段开售前10分钟去哪儿平台订票量超过今年春运最热门线路北京-郑州的票量,成为春运以来销售速度最快的线路。截至12日下午15:30,多趟自香港至深圳的车次已显示售罄。目前去哪儿平台已订车票中,内地前往香港车票的出发高峰期为1月15日,也就是南方小年。

内地赴港自高铁、飞机、大巴等方式无需预约过关,仅需凭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港澳通行证等相关证件即可。因此,高铁香港段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强香港与内地之间的联动,方便春节期间内地赴港旅游。

通过智能算法,去哪儿火车智能算法为想要乘坐高铁香港段的旅客提供了更早出发更快到达的选择、价格也比直达更加便宜。例如从广州出发至香港西九龙,去哪儿覆盖了早7:20、下午3:00的出发时间段。虽然需要换乘,但仍比下一趟直达列车更早到达目的地;价格也低至150元左右,甚至比广州至香港的大巴还要便宜近10元。

据介绍,在已售出的车票中,有近4成为智能算法推荐线路。去哪儿火车票业务负责人介绍,作为科技公司,希望能通过智能算法等技术手段,为用户更便捷的乘车选择和更低的价格。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