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A:预计2022年净利润亏损80亿元—110亿元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3-01-31 10:53:01
1月31日,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城A”)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华侨城A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800,000万元—1,100,00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亏损865,000万元—1,165,000万元。

华侨城A表示,本报告期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下降、由盈利转为亏损的主要原因如下:(1)受房地产市场下行影响,公司房地产业务销售量、结转量和结转毛利率同比下降;(2)为深入推动公司资源结构调整,部分项目采取更加灵活的价格策略促进销售去化,结转毛利同比下降;(3)考虑部分城市新房销售价格进入下行通道,出于审慎客观考虑,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同比增加;(4)报告期内,旅游景区业务受疫情的冲击严重,亏损金额加大;(5)因持续亏损或更新改造等因素,对部分景区资产计提减值;(6)公司转让子公司产生的投资收益同比减少。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