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新增五项举措扶持出境跟团游商家入驻 已上线近千条出境线路商品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3-02-06 11:11:28
2月6日,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正式试点恢复。

在线旅游服务平台飞猪表示将继续推进“你好,明天”助力旅游业振兴细则,拿出一系列扶持措施,帮助具备出境跟团游经营资质的商家入驻平台重启经营。

飞猪将开设新商家快速入驻通道,进一步简化入驻流程,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新商家入驻审批,并由专业运营人员指导商家开店;或根据商家需要,提供代运营和销售服务。新入驻平台开店的商家首月可减免对应比例的年费。此后,飞猪还将根据出境游商家在平台上的经营情况,按月动态调整商家的保证金基础额度,降低商家的资金周转压力。

针对商家关注的人才短缺和线上运营知识断层问题,飞猪将提供44门免费培训课程,包括开店设置、基础运营、商品发布、内容推广、客户服务转化、直播带货等,帮助其快速掌握基础的运营和服务技巧,识别新的市场动向。

此外,飞猪将开放生态资源,提供与境外目的地各类旅游资源方的对接合作服务,协助商家快速恢复服务链条,夯实履约能力,为期待3年的消费者安排好第一趟出境团队旅行。

飞猪将持续推进境外目的地营销合作,目前已启动 “飞猪奇妙旅行节”出境第一站的筹备工作,同时将为出境游商家提供不少于3000个营销资源位,覆盖日常频道及重大促销节点活动资源。

在此基础上,飞猪将持续联合百位达人主播提供1000余个纯佣带货坑位,即免去“坑位费”,以推介境外优质旅游资源及产品。

“我们已经为恢复出境服务生态做了一年多的准备了,欢迎更多有意向的旅行社朋友通过商家社群、专属客服电话等渠道联系我们。”飞猪度假业务部副总经理褚当行表示,飞猪将与旅行社商家紧密合作,用体验丰富、品质可靠的商品来服务好出境团队游复苏的第一波客人。

浏览飞猪APP可以看到,已有不少出境游业务的旅行社商家的经营状态已活跃起来。据透露,飞猪平台上已上线近千条出境线路游商品,超1万件当地玩乐商品。从2月6日起,消费者陆续出发前往泰国、马尔代夫等热门目的地。

数据还显示,重归的中国游客也在拉动海外目的地的本地化服务和玩乐项目爆发式增长。一些自由行消费者在出境后选择当地参团,在行中选购一日线路游、景区门票等玩乐商品,1月8日至今,飞猪海外当地玩乐服务的日均出行人数环比8日前增长超4倍。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