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携手建行送福利,京郊玩乐低至五折起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3-02-10 17:02:55
近日,马蜂窝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开展跨界合作,联手为北京地区用户派发福利。用户可通过“建行生活”APP一键领取马蜂窝京郊玩乐优惠券,或参加超值满减等特惠活动,内容涵盖京郊民宿、滑雪、美食等多个类别。

据悉,本次福利放送将持续至3月31日,活动期间,用户只需登陆“建行生活”APP,点击“本地优惠”栏目,即可在“马蜂窝精品民宿”中以满1000减300的好价入住品质京郊民宿。还可在“畅爽滑雪季”中获得低至五折起的雪票礼遇。


作为全面开放后的第一个长假,火爆的春节市场余韵未消,“错峰出行热”又紧随其后。不仅家庭亲子客群利用开学前的最后机会进行周边短途度假,年轻人也紧紧抓住“滑雪季的尾巴”,赶在春暖花开前再享受一次“纵横飞驰”的快乐。马蜂窝大数据显示,近一周以来,北京地区选择周边“一日游”的客群占比高达61.3%,“京郊民宿”热度涨幅超过120%,“京郊滑雪”热度环比上涨90%。

旅游消费观念的变化,使得住宿在年轻人心中的定位不再是简单的落脚点,而是作为旅行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赋予了更多期待。民宿凭借着不断提升的设施与服务,以及传统酒店所欠缺的独特风格,成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出行住宿的首选。马蜂窝此前发布的《当代年轻人旅行图鉴》报告中也显示,年轻人在民宿消费方面品质化的趋势愈发明显,2022年千元以上的民宿占比较上年同期涨幅达到13.7%。他们愿意为民宿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个性化的设计,以及特色体验买单。


 
马蜂窝交易中心、北京建行生活项目组负责人共同分享道:“春节期间,京郊民宿不仅价格‘水涨船高’且一房难求。环球影城、古北水镇、慕田峪长城、延庆永宁古城等区域的高品质民宿都备受年轻人及家庭亲子客群的青睐。”

近年来,通过跨界合作实现共赢,不但提升了双方的品牌影响力,还成为双方打通全新流量渠道的有效途径。马蜂窝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作为深谙年轻一代偏好的旅游平台,马蜂窝希望通过与建行北京分行的合作,帮助更多用户享受到品质与个性兼备的旅行产品。”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