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都市玩乐新生态,马蜂窝在贵阳召开首届“城市主理人”玩法大会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3-03-14 13:28:25
街边小吃也能成为博物馆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洞穴咖啡、悬崖音乐节,山地资源可以玩出更多花样;在贵州不但可以登山、攀岩,还能玩转潜水……主理人们充满想象力与创造力的方案在马蜂窝首届贵阳“城市主理人”玩法提案会上各放异彩。

3月10日,由马蜂窝主办的,“2023城市主理人玩法提案会”在贵阳观山湖天一国际广场向度1022顺利召开。来自贵阳潮玩俱乐部、潮流玩乐平台、新消费品牌等机构的近百位主理人齐聚一堂,为到场的政府领导、资深媒体、行业专家、商业品牌代表等重磅嘉宾进行了精彩的玩法提案分享。专业评审们将在上百份创意提案中精选出优质方案,在马蜂窝等多方协作下落地实施。

据悉,为了进一步推动贵阳旅游产业化发展进程,让“主理人+新玩法”在快速落地,马蜂窝“周末请上车”发起了“城市主理人计划”,为每一位有梦想的城市主理人提供展示热爱的舞台,帮助他们打破固有圈层、提高声量、寻求合作。提案征集历时一个月,围绕新锐品牌故事、商业项目打造、市场活动创意三个赛道,用热爱的故事、有趣的玩法、大胆的构想、创意的活动一起讲好贵阳城市玩乐的新故事。

随着旅行观念的转变,城市空间在年轻人的出行玩乐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用新潮又创意的方式将玩乐、文化、艺术、消费连为一体,几乎已成为城市潮流生活的代名词。“我们希望将篮球场打造成全新的城市生活体验场,用潮流运动激发贵阳城市新活力。”潮流运动主理人“黑蚊”分享到。

(潮流运动主理人“黑蚊”)

让“一杯特色茶饮”成为代表贵阳新消费的城市名片则是“去茶山”的美好愿景。“我们坚守贵州特色茶饮23年,让其始终保持应有的‘风味’,也随着年轻一代消费偏好的变化转型,不断焕发新生。”

(新消费品牌主理人“去茶山”)

北京贵州企业商会执行会长佟易虹在点评环节中说:“以马蜂窝为代表的创新型企业,和新一代的主理人们是贵阳的宝贵财富。他们创造力与想象力背后蕴含着巨大的商业潜力。”

从“山地秘境”到“美食胜地”再到“潮流新势力”,贵阳这座城市正变得越来越好玩。2022年马蜂窝潮流玩乐品牌“周末请上车”落地贵阳后,迅速通过露营飞盘、徒步溯溪、潜水探洞、城市派对等玩乐项目与贵阳的年轻群体玩在了一起。迄今为止,“周末请上车”已与近数十位当地城市主理人合作,打造了100种潮流新玩法。

“在很多年轻人想逃离城市的当下,我们选择回归城市。”马蜂窝目的地研究院院长孙云蕾说,“我们将和城市主理人们一道,深耕‘城市巡游’、‘森系探索’、‘露营plus’、‘骑迹生活’、‘潮流运动派对’5大活动IP,共同引领贵阳城市生活新潮流。”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