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不可不说的竞争秘密 尽在2015劲旅峰会
劲旅网站 劲旅网 2015-07-14 10:21:07

  劲旅网讯,旅游业是朝阳产业,无论是资源丰富的线下旅行社,还是干劲儿十足的在线旅游商,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要大干一番。有市场就会有竞争,各企业在提高自身综合实力的同时,也避免不了日益加剧的行业竞争。

  经过几年激烈价格战的洗礼,随着消费者消费意识逐渐成熟、企业对自身竞争模式要求的逐渐提高以及政府对行业监管的逐步严格,未来旅游行业的竞争必将逐步过渡到品质之争、服务之争和品牌之争,产品与服务可以说是一个企业的灵魂。那么,企业如何才能成就好的产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就成了当下旅游业不可不说的热门话题之一。

  由劲旅网、劲旅咨询、旅游中国会主办的2015劲旅峰会将于8月6日-7日在北京民航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中将以当下热议的“如何打造好产品和好服务?”为话题,邀请行业权威人士进行深度探讨。本场嘉宾对话将于8月6日下午举行,并邀请到中国国旅副总裁胡志敏、中国康辉集团副总经理刘劲、凤凰旅游总裁谢立新、遨游网CEO骆海菁、我趣网CEO黄志文深度旅游总经理包奇宗、在路上旅业COO麻永征等六位业内权威人士进行现场对话,届时对话嘉宾将就“好产品的设计理念、好产品的资源整合方法、大数据在产品研发方面的应用、产品的质量把控及流程机制”,以及“好服务说易行难,难在哪里;用什么样的逻辑来安排企业在服务上的投入;投诉率在多少范围内是可以容忍的?如何设计企业的服务流程?”等问题进行具体分析探讨,为企业“如何打造好产品和好服务?”做出专业解答。

  本届劲旅峰会以“旅游+好产品、好服务、好营销”为大会主题,汇聚在线旅游网站、旅行社、商旅管理公司、媒体及营销传播公司、机票代理人、酒店、航空公司、国内外景区及海内外旅游局、各类经融机构等相关领域的企业领袖和创业者、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针对好战略该如何制定和执行、好产品如何打造、好服务如何提供、好品牌好口碑如何塑造、好科技如何与旅游结合等方向进行深度探讨,同期举办“十分可投”拟融资企业和投资机构项目对接环节,搭建深度融资服务平台。

  “深度服务行业、深度提供价值”是劲旅人不变的追求,让我们携手洞察行业走势,聚焦行业热点,创新思维、务实争先,共同赢在旅游黄金机遇期。盛会即将绽放,诚邀您的参与!

  报名请点击:http://www.ctcnn.com/jinlvconf2015/sign.html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