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联手飞猪超级品牌日 机票总销量超去年双11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7-18 17:20:22

  力主品牌年轻化的国泰航空,登上了飞猪超级品牌日,探索数字化运营的价值增长点。

  近日, 在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与飞猪联手推出的首个航空“超级品牌日”活动中,双方成功利用各自优势资源打造了专属于航空品牌的双11。活动期间,国泰官方旗舰店销量同比增长近80%,带动全平台国泰及国泰港龙机票销售同比增长近60%,新用户购买占比达75%,最终机票销量一举超越了去年双11。

  作为首家参与飞猪超级品牌日的航空公司,国泰及国泰港龙在飞猪推出了全网独家的机票价单。用户购买国泰及国泰港龙由中国内地23个航点出发,前往新加坡、华盛顿、西雅图、伦敦和悉尼等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享有经济舱最高直减260元,公务舱最高直减1300元等多项折扣。

  除了机票直减优惠以外,飞猪与国泰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线上和线下主题活动,加强与年轻群体间的互动。活动在线下覆盖用户出行全链路的渠道共曝光超过1.4亿,遍布全国10个城市、7个重点机场40个值机柜台。

  此次合作更深度挖掘了飞猪高级会员的消费潜力。飞猪F2和F3会员可享受最高减1300元的超级福利,F3会员更可独享国泰贵宾休息室礼遇。活动期间,F2、F3会员贡献了超过一半的机票销量。

  作为基地在香港的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在过去七十余年里,无论是航线网络、服务品质还是创新意识,一直是全球航空业的佼佼者,此次活动也是希望能够通过飞猪超级品牌日,进行精准化营销,加强与目标用户,特别是年轻群体的互动,从而提升国泰航空品牌认知度。

  据了解,目前在飞猪平台上,超过51%的用户为90后,国泰及国泰港龙中国区客运营销总监姜凯恩就表示:“希望借助超级品牌日触达飞猪平台年轻一代的用户,把国泰全新的「志在飞跃」理念传递至更多年轻群体。”

  飞猪超级品牌日已成为旅行商家的营销主阵地,通过阿里数字化运营能力的输出,有效帮助有自身品牌诉求和有IP属性的旅行商家,建立“强品牌”认知,连接新兴消费群。在此之前,飞猪已与歌诗达、香港迪士尼、Club med、开元酒店、皇家加勒比、长隆集团等联合推出了超级品牌日。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