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邮轮推出“医护人员专享邮轮特价” 答谢所有前线及后方医护人员及家属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8-28 09:23:18
  【劲旅网讯】8月26日,MSC地中海邮轮今日宣布将推出“医护人员专享邮轮特价”项目,向世界各地所有奋斗在前线和后勤岗位的医护人员致谢,感谢他们为抗击这场蔓延全球的疫情所作出的不懈努力。该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年底,医护人员可选择适当的时机与挚爱家人享受属于他们的美好邮轮假期。
  
  MSC地中海邮轮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表示:“作为一个家族企业,我们希望以一个恰当的方式向世界各地的医护人员及其家人表达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以及在面对疫情时所展现出来的专业精神和无畏勇气。”
  MSC地中海邮轮
  图片:MSC地中海鸿图号已于近日复航,执航经典的西地中海7晚航线
  
  “致所有人:各级前线和后勤医务人员、医生、护士、药剂师以及奋斗在实验室的科研人员,感谢所有的医务工作者。”
  
  “他们的努力和奉献也为我们成功实施全新健康安全运营规程奠定了基础。作为MSC地中海邮轮舰队中第一艘复航的邮轮,旗舰级邮轮 MSC 地中海鸿图号近日已经重返西地中海,与宾客再度见面。“
  
  “过去的五个月里,我们与一批享誉国际的优秀医疗专家不懈努力,制定了详尽的健康安全运营规程,以保障全体宾客的健康,同时保护邮轮到访港口以及宾客观光目的地的岸上社区。”
  
  “该规程的制定离不开此次疫情中世界各地医疗工作者所提供的最新数据、他们对新冠病毒肺炎的研究及对病毒的深入了解,我们要向他们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致谢。”
  
  “过去的几个月对于支持他们的家人来说也是一段艰难的时光,还有什么比让医疗英雄们和挚爱的家人共同享受邮轮假期更好的答谢方式吗?”
  
  “我们随时欢迎医疗英雄们在适当的时机登船开启属于他们的邮轮假期。同时,我们也期待他们在见证健康安全规程实施的同时,提出宝贵意见以帮助我们进一步优化升级这一规程。”
  
  这一为感谢医护人员及其家人而推出的邮轮特价将在8月31日星期一开始发售,且适用于2021年年底前出发的所有MSC地中海邮轮航次。医护人员可以于2021年4月30日之前预定任何2021年12月31日前出发的航次。
  
  通过这一特价项目,医护人员将能以低至正价50%、甚至更为优惠的价格购买船票[]。 自8月31日星期一起,医务工作者可以通过旅行社和MSC地中海邮轮联络中心预订船票。除此之外,该项目还包含一系列精彩的船上活动,向这些特别的贵宾及其家人表示感谢并为他们庆祝。
  
  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的大流行, MSC地中海邮轮于3月中旬宣布暂停其全球所有航线的运营。8月16日,该公司正式重启邮轮运营。MSC 地中海鸿图号从意大利热那亚出发开启为期7晚的航程,沿途停靠奇维塔韦基亚(罗马)、那不勒斯和巴勒莫(西西里岛)以及马耳他瓦莱塔,之后返回出发港口热那亚。
  
  目前,MSC地中海鸿图号正在西地中海执航她的第二个7晚航次。
  
  根据MSC地中海邮轮的全新健康安全规程,在登船前,每一位宾客和船员都要接受全面的健康筛查,包括所有人必须接受的新冠病毒检测。目前,只有参加MSC地中海邮轮官方组织、有严格防护措施的岸上游活动的宾客可以在访问港下船观光。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