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旅如家加快发展中高端酒店,十七大品牌亮相酒店加盟盛会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0-09-23 20:17:19
  【劲旅网讯】2020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系列展(简称HFE)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携旗下十七大品牌精彩亮相,这些品牌涵盖高端、中高端、中端、商旅型、赋能酒店等各个维度的产品,向专业投资人呈现出首旅如家全系列的产品体系和满足客户全方位、个性化投资意愿的强大能力。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在国内400多个城市成功运营4400多家酒店。此次亮相的十七大品牌各有特色、定位精准,并且以中高端酒店产品为主,从尊崇雅致、品质设计、人文艺术、商旅体验、经典实用等不同方面,为宾客提供多元化的住宿需求。
  
  除了传统的展台和宣传品展示方式,此次HFE展会,首旅如家创新地将720度VR全景展示技术用于展台现场。来宾通过清晰的VR体验,即刻就能饱览全国各地的酒店风貌,云端徜徉,悉心规划,方便快捷地做出投资决策。对此,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先生表示:“此次集团将十七个酒店品牌的全貌呈现给广大客户,我们希望借助全国性的加盟展会契机,以及VR高科技的全景展示,为重塑当下特殊机遇期的酒店投资价值提供最优的产品解决方案与加盟方案。”
  
  据悉,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C031展位的首旅如家所携亮相的十七个品牌分别为:建国铂萃酒店、逸扉酒店、璞隐酒店、扉缦酒店、和颐至尊酒店、和颐至尚酒店、如家精选酒店、如家商旅酒店、柏丽艾尚酒店,艾扉酒店、YUNIK HOTEL、嘉虹酒店、派柏·云酒店、诗柏·云酒店、睿柏·云酒店、素柏·云酒店、云上四季酒店,这些品牌全方位展现了首旅如家精选商旅之道的住宿体验。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