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携手新华网开启“大江大河大征途”
在线旅游 劲旅网 2020-11-04 17:46:16
  【劲旅网讯】11月4日,由新华网主办的“品·行中国”第二期“大江大河大征途” 活动启动发布会在新华媒体创意工场举行。作为首席旅行官,去哪儿网推出了多项围绕“长江”沿线旅游产品,通过旅游的形式,全方位、立体化的方式呈现长江文明和长江经济带的发展历程。
  大江大河大征途活动启动会
  图为 “大江大河大征途”活动启动会发布卷轴环节
  
  9月21日,由新华网主办的“品·行中”首期“品•行中国——两极穿越”正式上线去哪儿网。去哪儿网结合黑龙江独特的旅游资源,推出了一系列极具当地特色的旅游产品,不仅包含10条精品自由旅游线路、100条周末旅游线路,同时还筛选了当地极具特色的热门景区、爆品酒店、抽奖红包等活动,形成了一个涵盖住、行、游、玩一体的黑龙江旅游一站式平台。
  
  此次“品•行中国——大江大河大征途” 将围绕长江沿线的生态环境保护、人文自然、扶贫攻坚、大国工程、文化传承等五个方面内容展开,以行进的方式从长江源头行至入海口,走访长江沿线11个省市自治区,在充分挖掘利用长江的旅游资源的同时,助力沿线目的地发展。
  “大江大河大征途”活动线路图
  图为“大江大河大征途”活动线路图
  
  去哪儿网首席营销官黄小杰表示,旅游产业具有联动性强、跨界性强、融合性强的特点,可以助力旅游目的地从粗放式发展向绿色发展转变,带来绿色的、无污染的、可持续的新动能,符合当下高质量发展的语境。此次去哪儿网携手新华网推出“大江大河大征途”专题活动,将着重助力目的地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加快文旅产业信息化、网络化、大数据、智能化的进程。
  
  作为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凭借在垂直旅游行业的技术研发和大数据应用,构建起一个融合线上、线下全价值链的在线旅游服务生态系统,此次“大江大河大征途”专题活动,去哪儿网将结合长江沿线的丰富旅游资源,推出相应的旅游产品,不仅包含旅游线路、爆品酒店等,还将筛选制作精品旅游线路的攻略及内容,在住、行、游、玩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