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算什么?马蜂窝联手融创文旅免费送百万乐园门票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11-06 18:36:40
  双十一来了,旅行玩乐产品怎么剁手?抢得到吗?比双十一更厉害的,是马蜂窝旅游与融创文旅推出的超长“待机”的免费送票活动。
  
  11月7日起,马蜂窝将联合融创文旅共同推出“你畅玩,我买单”系列活动,面向全国游客免费赠送上百万融创乐园门票,门票使用时间可持续到2021年2月,送完为止!
  双十一 免费门票
  “主题乐园”一直是马蜂窝平台全季霸榜的热搜词。由于玩法多样和体验丰富,主题乐园一直是中国亲子游人群和年轻人喜爱的休闲旅游方式。为鼓励用户在冬季走出家门享受美好生活,本次“你畅玩,我买单”系列的首期活动将于11月7日在马蜂窝旅游平台上线用户登录马蜂窝旅游APP可以通过“蜂蜜”兑换、福利领取等方式即有机会免费获得融创乐园门票。11月底到12月,马蜂窝旅游还将通过微信小程序上线第二期活动,用户通过小程序进入马蜂窝的活动页面参与互动,也可以免费领取融创乐园门票和丰厚的奖品。
  
  据了解,本次赠送的乐园门票可以在于广州、成都、重庆、无锡、合肥、青岛和哈尔滨七座城市的融创文旅城市主题乐园中任选一个,还可以免费体验四项指定项目。本次赠票的使用时间从11月一直延续到2月底,覆盖整个冬季。除了融创乐园景区门票外,活动还将送出融创酒店客房、免费自助餐和融创雪世界滑雪票等大量奖品。
  
  马蜂窝旅游是旅行玩乐平台,及时全面的旅游攻略和丰富的旅行产品使马蜂窝成为广大游客旅游消费决策的第一入口。融创文旅是近年来深受游客喜爱的文旅品牌,其旗下融创乐园中不仅有老少咸宜的游乐设施、还包含众多新颖的文化演艺项目。马蜂窝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寒假到来,国内将迎来另一个亲子游高峰时段,本次赠票活动鼓励游客们多陪伴家人出行,让原本是淡季的冬季旅游在主题乐园领域火起来。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